選單 首頁 搜尋

10年無性婚姻失敗!61歲蔡琴淚崩:沒機會當媽

2019/11/09 20:2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10年無性婚姻失敗!61歲蔡琴淚崩:沒機會當媽

61歲歌后蔡琴最近上大陸節《這樣唱好美》,見到有媽媽組的參賽者,忍不住眼淚潰堤,表示自己最大遺憾就是沒能當媽媽,甚至提到自己有過失敗婚姻,數度淚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節目《這樣唱好美》:你拿出象徵性的婚紗,其實讓我特別特別的感慨。

 

講到關鍵字瞬間紅了眼眶,歌后蔡琴參加大陸歌唱節目,見到參賽者甜唱「出嫁」,回想起自己經歷過失敗婚姻 ,忍不住激動落淚。

 

節目《這樣唱好美》:「誰不希望有這麼一天,像你剛才唱的那樣子的,充滿了甜蜜問號的那一天,披著婚紗去闖我們的人生,可我的婚姻失敗了。」

 

甚至看到媽媽組的參賽者鼓起勇氣來圓夢唱歌,又讓她數度潰堤。


▼歌后蔡琴,上大陸節目講到關鍵字瞬間紅了眼眶。(圖/翻攝自 蔡琴 臉書粉絲團  )

 

節目《這樣唱好美》:「因為我這輩子,沒有機會當媽媽,這是我永遠都不能嚐到的一個角色。」

 

透露自己最大遺憾就是沒能成為人母,蔡琴真性惹哭現場所有人,事實上她兩段婚姻中最著名的就是和楊德昌導演談了一場柏拉圖式的愛情,10年婚姻最後因為楊德昌外遇劃下終點,這讓蔡琴曾一度心痛到唱不了「點亮霓虹燈」這首歌。


▼10年婚姻最後因為楊德昌外遇劃下終點,讓蔡琴曾一度心痛到唱不了「點亮霓虹燈」這首歌。(圖/翻攝自 2001香港紅磡演唱會  )

 

人生走過風雨,但如今上節目一談到婚姻又悲從中來。


(封面圖/翻攝自 微博 )

 

【往下看更多】
蔡琴飆唱「告白氣球」 笑虧周董惜字如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