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峮峮首錄《玩很大》4天!吳宗憲:存在感超低

2019/11/07 16:2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
讀稿
峮峮首錄《玩很大》4天!吳宗憲:存在感超低

峮峮(吳函峮)在中信兄弟啦啦隊中擁有高人氣,魔鬼身材加上甜美臉孔替她吸引不少死忠粉絲,名聲也水漲船高,不料近期上節目被吳宗憲爆料,一起出外景4天,對方卻始終記不起峮峮的名字,甚至直說,「她是人在但是存在感不高的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著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峮峮擁有大批粉絲支持。(圖/翻攝自峮峮IG

 

吳宗憲日前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上表示,曾經被住處管理員拉下,對方希望能夠藉著憲哥介紹演藝工作給他,而憲哥秒回「有機會憲哥一定幫你介紹,不管怎麼樣,我們有時候戲棚子的待久了,你莫名其妙就會跳脫出來。」而憲哥最後也有感而說「重點不是你有沒有機會,而是機會來的時候你有沒有準備。」憲哥在節目上分享完故事後,話鋒一轉立馬詢問峮峮,「妳準備了什麼?」頓時讓峮峮嚇傻了幾秒。

 

▼峮峮被憲哥Cue下臺表演。(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峮峮簡短跳了一段啦啦舞隨即結束表演。(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峮峮回過神後立馬被Cue下場跳啦啦隊舞蹈,而峮峮只是簡單的舞動了一下就收尾結束表演,並換張文綺上場跳舞。峮峮表演完後憲哥立馬說,「妳說妳會舞蹈,人家(張文綺)該跳的也能跳,怎麼辦?一定要找到自己更多的特色才可以,峮峮加油!」而憲哥接著透露,先前錄《綜藝玩很大》峮峮一起出外景4天,不料到了最後一天聚餐時仍記不起峮峮的名字,「她是人在但是存在感不高…不誇張。」

 

 

(封面圖/翻攝自峮峮IG

 

 

【往下看更多】
啦啦隊女神大亂鬥!爆乳狂搖放大絕 粉絲嗨炸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