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7歲迪麗熱巴拋震撼彈!淚崩告白:我不當演員了

2019/10/09 20:3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
讀稿
27歲迪麗熱巴拋震撼彈!淚崩告白:我不當演員了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長期活躍於戲劇、主持、綜藝,而她更憑著火辣外表與超犯規身材吸引許多粉絲。日前迪麗熱巴參加旅遊節目《漫遊全世界》前往希臘旅行,在旅程中迪麗熱巴意外想起已經去世的姥姥(外婆),讓她在鏡頭前爆哭,曝出過去難過的心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迪麗熱巴與房東太太的互動中想起姥姥。(圖/翻攝自YouTube)

 

迪麗熱巴這次前往希臘旅行,到達民宿時見到和藹的爺爺與奶奶,在與房東太太的互動中,讓她想起姥姥,節目上迪麗熱巴一說到「很像我姥姥」,立馬哽咽,直接當場哭出來,直呼「現在看到老人,就會想到姥姥」,可見迪麗熱巴想念姥姥的心可說是非常深,讓觀眾看了也忍不住鼻酸。

 

▼迪麗熱巴意外想起姥姥。(圖/翻攝自YouTube)

 

迪麗熱巴在節目上表示,從小就跟姥姥生活,進入演藝圈之後工作就越來越忙碌,沒有時間陪伴姥姥。她更表示,姥姥個性安靜,生病的時候驚動了附近的人,就在大家紛紛前往探望姥姥之際,迪麗熱巴卻因為工作纏身無法回去探望,讓她愧疚直說「幾百人都來見她了,唯獨我沒回去。」想起當初來不及見姥姥最後一面,讓迪麗熱巴熱淚落下,在鏡頭前告訴自己「挺住」,繼續鎮定地進行拍攝。

 

▼迪麗熱巴在節目上想起姥姥,在鏡頭前淚崩。(圖/翻攝自YouTube)

 

就有網友翻出迪麗熱巴當初在微博PO下無法見姥姥最後一面的悲痛文章,「就在拍攝都進入正軌,一切越來越順利的時候,更讓人心痛的事情卻發生了,突然有一天,從小帶她長大的姥姥病危。老人家苦苦撐著,就為了見她最心愛的外孫女最後一面,而當時因為劇組拍攝進度,竟然請不出一天假可以讓她回去…」最後迪麗熱巴寫道「第一次覺得這麼心如刀絞,卻無能為力」、「你知道嗎?真的會有恨的,我為什麼要當演員,我為什麼要做這份工作」,可見迪麗熱巴當時相當內疚,道出無法探望姥姥最後一面的心聲。

 

▼迪麗熱巴當初的PO文如今看來依舊令人鼻酸。(圖/翻攝自微博蓋特Nine9)

 

如今迪麗熱巴持續在演藝圈發光發熱,並擁有眾多粉絲,而她在旅遊節目上談起姥姥,笑說「姥姥面對這種實境節目一定很害羞」,最後說到「想起以後再也吃不到姥姥的菜了」,隨後背對鏡頭不斷拭淚,可見迪麗熱巴思念老老的心情依舊很深。

 

(封面圖/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YouTube)

 

【往下看更多】
迪麗熱巴校花表妹露面!網嚇壞:差很大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