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的婚變?Angelababy摘婚戒 素顏憔悴遮臉

2019/10/06 17: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真的婚變?Angelababy摘婚戒 素顏憔悴遮臉

大陸明星夫妻檔黃曉明和Angelababy(楊穎)於2015年盛大完婚,兩人結婚4年遇有一子「小海綿」,近期婚變傳聞鬧得沸沸揚揚,先前央視秋晚,兩人一同出席卻分開表演、分開受訪,住同一間飯店卻不同房,都引起外界議論,而現在更有網友直擊,Angelababy現身時竟然摘了婚戒,再度引起熱議。

YT廣告

知名博主「娛樂扒少」在微博貼出一系列照片,只見Angelababy身形似乎更加消瘦,留著一頭黑色長髮現身,不過她全身包緊緊,戴著黑色帽子和黑色口罩,穿著也相當簡單,以白色T恤搭配黑色短裙,再踩著一雙黑色長靴,一身黑白搭配,打扮相當年輕。

 

▼Angelababy現身。(圖/翻攝自微博@娛樂扒少)

 

不過婚變傳言不斷,也讓大家注意她的左手無名指,眼尖網友發現她無名指上的婚戒被摘掉,這也讓婚變消息更加甚囂塵上,且Angelababy在照片中似乎有些疲憊,幾乎素顏也讓她增添幾分憔悴,她也頻頻遮臉、扶額頭,不知是否是近日風波讓她身心俱疲。

 

▼Angelababy被發現沒戴婚戒。(圖/翻攝自微博@娛樂扒少)

 

▼Angelababy現身。(圖/翻攝自微博@娛樂扒少)

 

不過貼文一出,也讓許多Angelababy的粉絲無奈留言:「戒指太大,戴著出席活動不方便!退下吧」、「戒指太大了誰天天帶著出門,你什麼都能扯到夫妻關係」、「夫妻關係怎樣她自己知道就行了,不要你們瞎猜」、「和黃曉明什麼關係你管的著嗎?好好看美女不行嗎」、「不戴婚戒多正常,我都不喜歡戴。」、「出席活動不便就不能摘了嗎?真的是閒」、「不要天天拿著蹭熱度,人家離婚的話等官宣好了,說不定只是夫妻吵架什麼的,給名人一些私人空間」。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娛樂扒少、@雲星聞)

 

【往下看更多】
Angelababy頻爆婚變 打破沉默痛訴真相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