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愷樂女神級堂妹曝!甜笑做蛋糕…神基因狂圈粉

2019/09/28 10: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
讀稿
愷樂女神級堂妹曝!甜笑做蛋糕…神基因狂圈粉

近期晉升性感女神的藝人愷樂(蝴蝶姊姊),姣好的身材配上超甜的聲音,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22日剛過36歲生日的愷樂,近日在個人IG帳號中po出,感謝堂妹為她親手精心製作蛋糕的影片,果然一家神基因騙不了!長相秀麗的堂妹,令許多網友們不禁被圈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愷樂22日剛過36歲生日,堂妹送上親手製作的蛋糕。(圖/取自愷樂IG)

36歲女星愷樂從兒童台的「蝴蝶姊姊」出道,近年來已從過去小朋友們心中可愛的鄰家姐姐,蛻變為擁有D罩杯火辣身材的性感女神。日前愷樂在IG中PO出堂妹為她特製的大蛋糕,看起來十分綿密的奶油蛋糕上,灑滿了淡橘色的小熊軟糖,蛋糕上還插了粉紅色的旋轉木馬裝飾,樣子十分精美,愷樂發文感謝表示,她的堂妹好有才華,結果愷樂的堂妹除了很會做蛋糕外,她與愷樂同樣擁有水汪汪的眼睛,加上深邃的五官,有才華又高顏質的堂妹,立馬圈粉無數。

▼高顏質又會做蛋糕的堂妹,引起網友們討論。(圖/取自愷樂IG)

許多網友表示,堂妹真的太美了,更有網友表示,這是高顏質家族,還有網友提到「堂妹第一眼看有點像唐藝昕耶。」顏質爆表的堂妹意外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連同樣為藝人的斯亞、小優(游振宜)及陳零九也留言表示「堂妹好漂亮啊!」
 


(封面圖/取自愷樂IG)

 

 

【往下看更多】
狂鏟35kg肥肉!愷樂曝小甜甜真實身材 網驚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