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7歲女兒癌末!醫看報告吐1句…楊月娥淚崩

2019/09/27 16: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17歲女兒癌末!醫看報告吐1句…楊月娥淚崩

資深名嘴、主持人楊月娥跨足電視、廣播,有「開機女王」稱號,2年前,她17歲的女兒小蓁罹患血癌,女兒的堅強讓她既欣慰又心疼,全家決定樂觀地陪女兒對抗病魔,歷經長時間的治療和追蹤,日前回診時,醫生告知女兒的最新病況,還說了1番話,讓楊月娥忍不住淚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楊月娥的女兒小蓁2年前被診斷罹患血癌。(圖/翻攝自楊月娥臉書)

 

小蓁2017年9月發現罹患血癌,晴天霹靂的消息,讓家人都紅了眼眶,楊月娥更難以接受,崩潰表示,「血癌是全身性的,當醫師說是末期2個字,我就傻掉了!」由於當時正值學測前夕,小蓁在醫院苦讀、抗癌,最後順利考上台藝大,在標靶藥物治療下,小蓁的病情逐漸受到控制,歷經8個月的對抗,終於戰勝病魔,如今,她身上已經沒有癌細胞,但還須追蹤5年。

 

▼小蓁堅強對抗病魔。(圖/翻攝自楊月娥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楊月娥透露,小蓁離開醫院1年多,最近一次回診時,醫師表示檢查數據都很正常,還說了一個好消息「再努力一下,明年的這個時候,如果妳的報告都這麼漂亮,我就可以跟妳說,『妳再也不會復發了!』」並表示進度可能超前,這番話讓楊月娥頓時放下心中大石,事後回想起還忍不住哽咽,坦言「現在想到醫師這樣說,心裡還是感到酸酸的。」

 

▼小蓁身上已經沒有癌細胞。(圖/翻攝自楊月娥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楊月娥臉書)
 

 

【往下看更多】
遭疑裝病!高三女爬5樓…眼前一片漆黑 竟是血癌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