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版郭雪芙!陰暗女5年甩肉 迷濛大眼狂圈粉

2019/09/24 11: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日版郭雪芙!陰暗女5年甩肉 迷濛大眼狂圈粉

俗話常說胖子都是潛力股,許多人瘦下後模樣根本比整形還誇張,甚至有不少人因此在網上爆紅,近日日本地下女團NECOPLA成員Yurina(ゆりな),在推特上公開自己的18歲照片,沒想到與現在可愛模樣天差地別,還有人表示她的臉神似台灣女星郭雪芙,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日本地下女團NECOPLA成員Yurina(圖/Yurina 推特)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名古屋地下女團NECOPLA在當地小有名氣,每次舉辦活動也有大批粉絲到場支持,當中成員Yurina(ゆりな)雪白肌膚配上水汪汪大眼,推特也有1.1萬名粉絲追蹤,近日她就公開自己求學時的照片,跟自己現在模樣可說是相差甚遠!現在照片上能看到Yurina露出自信微笑,大眼放電,但學生時期的她卻是相當陰沉,表情也看起來相當不自信,配上齊劉海髮型,完全看不出是Yurina。

 

▼Yurina曬出18歲大一時的照片,讓網友們都傻眼。(圖/Yurina 推特

 

Yurina也自嘲,這5年來的差別,說是整形應該也有人會信,但仔細對比還是能看出來的,五官上幾乎沒有差別,只是18歲時Yurina臉上還有一圈嬰兒肥,且看起來有點不自信,但瘦下來之後的她相當敢於展現自己,甚至成為了女團NECOPLA成員。對此粉絲們紛紛留言表示,「臉整個變小,怎就差這麼多!」、「這真是太神奇了」、「這不是同一人吧!」;不過也有不少粉絲認為Yurina過去跟現在都很可愛,留言支持Yurina不管怎樣都還會喜歡她。

 

▼Yurina(上圖)現在模樣,迷濛大眼圈粉無數,此外也有人指出她神似女星郭雪芙(下圖)。(圖/Yurina 推特)

 

日前南韓也有一名女子Mini,透過運動、飲食狂甩22公斤在網上爆紅,現在的身材更是被譽為是女性「最理想身材」。Mini表示自己從小就是「棉花糖女孩」,最胖的時候體重高達70公斤,讓她外出只敢穿黑色衣物、並用包包遮住肚子或大腿才安心。Mini坦承自己嘗試了許多減重方式,但最後都會復胖,最後她透過研究食譜、自己計算熱量、營養,隨後搭配空腹運動、多喝水等等,成功讓體重來到48KG的完美Body,IG更是有高達10萬人追蹤,為的就是學習她的減肥食譜以及運動方式。

 

▼Mini透過食譜、運動甩肉22公斤,現在身材更在人喻為是最理想身材。(圖/Mini IG)

 

(封面圖/郭雪芙 臉書、Yurina 推特)

 

【往下看更多】
雞排妹晨泳游越南 攝影師驚:下身失蹤…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