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死後5天託夢!崔佩儀媽媽帶女娃現身…她真懷上了

2019/09/23 15: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死後5天託夢!崔佩儀媽媽帶女娃現身…她真懷上了

資深女星崔佩儀曾演出多部經典《花系列》電視劇,把劇中壞女人與千金小姐的形象演得絲絲入扣,精湛演技備受外界肯定,與韓裔美籍老公Sam結婚18年,育有一子貝克宇,近來時常受邀上節目分享生活。她近日在節目上聊到夢境話題,她表示,媽媽在3年前逝世,但當年媽媽死後第5天,居然抱著一個小女孩托夢給外籍看護並交代一句「把她好好照顧長大!」沒想到10個月後,看護竟然真的生下一名女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崔佩儀近日在《媽媽好神》節目上談到,3年前外籍看護曾收到剛過世5天的媽媽的胎前記憶夢。她透露,媽媽3年前過世,在處理後事期間一直想夢到媽媽,不過似乎因為傷心忙辦喪事,沒能如願夢到媽媽,反而是和媽媽也很親的印尼籍看護夢到了。後來經過詢問,看護跟她說:「媽媽帶了一個小Baby來,是個女孩。」她一聽好奇反問怎麼知道是女孩子,看護回說:「那個小女孩沒有穿尿布,全身光溜溜在地上爬,剛好看到她的重要部位。」

 

▼崔佩儀分享看護的夢境。(圖/翻攝自媽媽好神youtube

 

▼崔佩儀表示,媽媽死後5天,帶女娃現身來找看護。(圖/翻攝自媽媽好神youtube

 

崔佩儀繼續說,媽媽在夢境中只說了一句話:「這個小孩子妳要好好照顧」,看護當下還摸不著頭緒反問:「為什麼妳要給我一個小孩?」但媽媽並沒有多做其他解釋,只是再度叮嚀對方千萬要把孩子照顧好,「她很難照顧、很皮喔!」話說完便隨即在夢中消失不見。

 

▼崔佩儀透露,媽媽託夢後,看護真的懷上女娃。(圖/翻攝自媽媽好神youtube

 

▼崔佩儀說看護女兒的樣子跟媽媽很像。(圖/翻攝自媽媽好神youtube

 

▼崔佩儀與韓裔美籍老公Sam結婚18年,育有一子貝克宇。(圖/崔佩儀臉書)

 

聽完看護的一番話後,崔佩儀心中也充滿許多疑惑,由於當時正值媽媽頭七,讓她也忍不住懷疑夢境是不是在預告媽媽即將投胎轉世,結果神奇的是,看護2個月後不僅真的懷上身孕,10個月後也真的生下一名女嬰,「那個樣子跟我媽媽好像!」她事後將此事告訴老公後並說:「以後有機會,我們就帶著貝克宇去那邊走走(看護住的地方),我要去看她。」不可思議的夢境故事也讓現場眾人驚呼連連。
 

 

 

(封面圖/崔佩儀臉書)

 

 

【往下看更多】
崔佩儀結婚18年!老公遭疑外遇 淚崩痛訴委屈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託夢 夢境 崔佩儀 懷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