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挺孫安佐反被狄鶯譙!吳宗憲無奈:我說錯了嗎

2019/09/22 16: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
讀稿
挺孫安佐反被狄鶯譙!吳宗憲無奈:我說錯了嗎

主持天王吳宗憲先前在孫安佐美國爆出涉嫌持武與恐怖威脅罪期間,曾批孫「愚蠢」,狄鶯日前上節目,提及在美國時看到爆氣,之後打電話向吳宗憲抗議。吳宗憲今22日錄《小明星大跟班》時,被問到是否與狄鶯和好,憲哥則說「人家不要我們講,我也一句話都不要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愛子心切的狄鶯,對於吳宗憲隨意發文感到爆氣(圖/取自狄鶯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同樣兒子也曾在美國留學的憲哥,曾因對孫安佐事件感嘆評論,導致與狄鶯、孫鵬夫婦倆友誼出現裂痕,狄鶯看到訪問後爆氣,立馬致電給憲哥,而關於當下接到狄鶯電話時的反應,憲哥則表示「我當然就是安慰和體諒、關懷,沒啦!我在藝能界幾十年,不去抨擊任何人,我從小憲憲到現在變成憲哥,說的話哪有什麼不OK的角度,還是我要跟妳道歉?我說錯了嗎?我們很真心話。」

▼當時在美國的孫鵬、狄鶯,曾越洋致電給吳宗憲(圖/取自狄鶯臉書)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狄鶯看到憲哥接受媒體訪問批孫安佐「愚蠢」後,她立刻打越洋電話,大罵吳宗憲「你憑什麼講我兒子愚蠢?」後來孫鵬也把電話接過去說「你沒必要在這時候講我兒子。」憲哥無奈表示,當下沒聽出狄鶯有什麼抱怨,是真心的關心對方,他因為看到太多人惡意抨擊,替狄鶯夫婦感到不捨,才會幫忙講話,但他也表示「人家不想聽,那我也不想講,Sorry,過了就過了,與我個人無關。」

孫安佐事件後過沒多久,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在台灣,揚言說要「炸掉市政府」因起軒然大波,並挨罰50萬,事發當下人仍在紐約的狄鶯,在返台後接受訪問時對此曾表示:「我當時從窗外看著老天,心裡想『輪到你了』,這也是有輪迴、報應的

 

(封面圖/取自吳宗憲臉書/取自狄鶯臉書)

 

 

【往下看更多】
憲哥怒了!8萬元吸塵器遭投訴 喊告:嫌貴別買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