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美鳳26年前舊照曝!主持工地秀同框國際巨星

2019/09/21 10: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陳美鳳26年前舊照曝!主持工地秀同框國際巨星

63歲陳美鳳出道43年人氣未減,在節目和電視劇都闖出一片天,如今身家破5億元,此外她不僅有凍齡美貌,身材依舊相當火辣,被封為「最美麗歐巴桑」,日前一張舊照再度瘋傳,只見周潤發一旁的女主持人,正是當年青澀的陳美鳳,而她本人也忍不住懷念的直呼,當時的衣服都還留在衣櫃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周潤發一旁的女主持人,正是當年青澀的陳美鳳。(圖/翻攝自臉書

 

陳美鳳前凸後翹的好身材,曾被封為「黑貓美女」,從剛出道就是公認的女神,日前她突然轉發朋友傳給她的照片,這張照片是由《聯合報》於1993年所拍攝,距今也過了26年,只見充滿時代感的照片中,周潤發開心地和粉絲們互動,而陳美鳳就站在一旁,看起來相當有氣質。

 

▼陳美鳳一開始還認不出是自己。(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據了解,這場工地秀是建商為了刺激低迷的房地產買氣而促成,也是周潤發在台灣唯一的一場工地秀,當時他還被熱情的影迷們包圍,陳美鳳在看見這張照片時,第一時間還認不出來,「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但仔細看,那件衣服我還留著耶」,這才確定原來是自己。

 

▼陳美鳳被封為「最美麗歐巴桑」。(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透露,「我都忘記了什麼時候拍的,看了照片只覺得那時候也太忙了,又戴帽子、戴耳環、還戴頸圈」,這片照片也勾起她滿滿的回憶,不少網友都起鬨,希望陳美鳳再次穿上這套服裝上節目,對此,她也大方回應,「賀喔,到時候再來拍照」。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往下看更多】
陳美鳳一抬腿…外露「絕對領域」打趴妹仔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