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子玄指骨灰罈飆罵!他嚇慘:背後跟一票人

2019/09/20 12: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陳子玄指骨灰罈飆罵!他嚇慘:背後跟一票人

女星陳子玄外型甜美、個性率真,因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炮子聲》等本土劇聲名大噪。經驗豐富的她近日在節目中大談拍戲禁忌,她透露自己曾因劇本要求,指著公墓裡的骨灰罈大罵,不料回到棚內後,有陰陽眼的助理告訴她,「你後面跟一票人」,即便拜了關公,回家後還是遇上可怕怪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陳子玄上節目大談拍戲禁忌。(圖/翻攝自陳子玄IG)

 

陳子玄再節目《麻辣天后傳》中提到,某次飾演精神狀況有問題的女人,與劇組人員一起至樹林軍人公墓出外景,劇情中有一個橋段是她需要對著骨灰罈咒罵仇人,當時還是新人的她,沒想到要先拜拜向好兄弟打聲招呼,便直接對著公墓內一個個真人骨灰罈瘋狂大吼:「你來啊,你來找我啊,來啊,怕你啊!」

 

▼為了因應劇本要求,陳子玄對著墳墓內的骨灰罈飆罵。(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

 

「我想說樓上有拜關公的地方,我就去拜一拜說應該沒事」,怎料一回到棚內,有陰陽眼的助理告訴她:「你後面跟了一票人」,當時雖然有嚇了一跳,但覺得有拜過關公應該就沒事。結果一回家後就上吐下瀉,還送急診。


▼一名女化妝師曾擔任屍體臨演,不信邪沒放紅包,竟在拍攝當晚車禍過世。(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

 

陳子玄也提到,如果遇到戲中要扮演屍體,一定要拿紅包去晦氣,事後也必須立刻花掉。她曾聽過前輩分享,某次拍戲時需要5名臨演扮屍體,劇組不小心少發一個臨演,化妝師想說「不賺白不賺」便自告奮勇上陣,還在自己額頭上化了流血的效果,因為年輕不信邪就沒放紅包在身上,結果收工當晚竟發生車禍,化妝師直接從副駕駛座摔出去到一旁的水溝,「她撞到頭,當天晚上就過世了,而且過世的方式,就跟她幫自己化妝的樣子一樣。」詭異的巧合令人毛骨悚然。


 (封面圖/翻攝自陳子玄IG)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楊麗菁拍戲鋼絲斷裂 情況嚴重險死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徐巧芯嗆「腦子有問題」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