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容貌再進化!最美變性人撞臉Angelababy 網嚇傻

2019/09/19 11: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容貌再進化!最美變性人撞臉Angelababy 網嚇傻

泰國變性手術聞名世界,更是變性人最多的國家,其中一名美女堪稱「最美變性人」,曾演出香港電影《掃毒》聲名大噪,最近因為長相又進化,原本撞臉曾愷玹,現在則是神似Angelababy,再度成為討論話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名變性美女名叫寶兒(Poy),現年32歲,原本長相就眉清目秀,17歲時決定變性,她透露從小就想變成女人,但在父母面前必須假裝成男生,更坦言男性生殖器官讓她覺得噁心。手術後的寶兒完全脫胎換骨,雖然過程非常痛,「但想到可以變成女人就很開心,相較之下,一切都值得」,變成女人後,她開始留長髮,並學習各種化妝,乍看與一般的女生毫無差別。

 

▼寶兒堪稱最美變性人。(圖/翻攝自Poy IG)

 

 

 

寶兒在19歲出道參加變性人選美,她再度進場維修,微調後的容貌神似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女配角曾愷玹,不過她仍沒有因此滿足,定期會在臉上做微調,慢慢地變成混血兒的臉蛋,某些角度甚至撞臉Angelababy。

 

▼寶兒五官神進化,撞臉曾愷玹、Angelababy等女星。(圖/翻攝自曾愷玹臉書、Angelababy微博)

 

 

據了解,寶兒在《掃毒》中飾演一名毒梟,與影帝張家輝有許多激情的對手戲,身分也遭到起底,她的本名叫Treechada Marnyaporn,長相酷似大陸女星劉亦菲,很快就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另外,寶兒過去的照片也隨之曝光,據傳是她變性前的照片,以及和男友的親密合照,讓大批網友都不敢相信。

 

事實上,藝人小馬多年前出外景時,曾採訪到寶兒,回憶起當時在後台,對方很自然的脫衣換裝,讓他驚訝表示「根本就是女生的體態」,由於彼此近距離接觸,相處一個禮拜的時間,小馬還開玩笑說:「妳不要太靠近我,我覺得我會動心!」可見寶兒真的比女人還要女人。

 

(封面圖/翻攝自Poy IG、網路)

 

【往下看更多】
兒變性正妹…床戰生父!網崩潰:怎麼可以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