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詹惟中神預言郭不選 再揭韓國瑜有危機

2019/09/17 14:0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王佩曄 字級:
讀稿
詹惟中神預言郭不選 再揭韓國瑜有危機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16日深夜11點拋下震撼彈,宣布不參選2020總統大選連署,全台震驚,事實上這樣出人意料的結果,命理師詹惟中日前上節目就曾大膽預言,郭台銘不會參選,神準預言成真,現在大家也對詹惟中在節目中對韓國瑜占卜的結果,也引起一陣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翻攝自詹惟中臉書)

 

命理師詹惟中在節目《國民大會》中,用撲克牌占卜郭台銘到明年1月11日以前的參選運勢。在長期運勢的部份抽到紅心A,因此,詹惟中分析這表示2種結果,一種是郭台銘當選,另一種則是郭台銘不玩了,最後判斷郭台銘不如把球做給國民黨,讓自己留下一個好名聲。

 

▼(圖/翻攝自詹惟中臉書)

 

另外,詹惟中在節目中占卜韓國瑜參選的長期運勢,他抽到了黑色梅花K,詹表示,這恐怕有存在大變化的危機,目前看來困難重重,瞬間翻牌的危機可能性非常大。而昨天郭台銘無預警的宣布,不參選2020總統大選連署,詹惟中也在17日針對預言成真po文表示感謝,並說無論選舉的結果如何,還是要一起來愛護台灣這塊土地!相信命理與否,相當見仁見智,不少網友在PTT版上不以為然的回應「廢話」,但也有網友懷疑表示,韓國瑜現在聲勢已經被壓著打了,又何來大逆轉的危機?

 

(封面圖/翻攝自詹惟中臉書/郭台銘臉書)

 

【往下看更多】
郭台銘確定不選了?柯:下個關鍵點是11月22日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