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瑤瑤辣曬F罩杯!右胸驚見一撮毛 網嚇壞

2019/09/02 16: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瑤瑤辣曬F罩杯!右胸驚見一撮毛 網嚇壞

藝人瑤瑤(黃喬歆)外型甜美,再加上開朗的性格,常受邀參加各大綜藝節目。日前,她前往泰國度假時,還不忘曬出玩水的火辣泳裝照,讓粉絲們大飽眼福。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竟發現,她的胸前有一撮毛,意外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瑤瑤飛往泰國,親曬度假美照。(圖/翻攝自qiaoxinhuang IG)

 

瑤瑤昨(1)日到泰國曼谷打卡,並興奮地在IG曬出美照,只見她身穿一件寶藍色的爆乳泳裝,並大方秀出F罩杯的傲人上圍,渾圓飽滿的雪乳,吸引近1.5萬名粉絲前往點讚。但更令人震撼的是,瑤瑤的一系列性感照片中,她的右胸竟冒出一小撮毛,不過畫面拉近仔細一看,不難發現只是一小撮頭髮,恰好卡在胸前的位置。

 

 

▼瑤瑤泳裝美照再度引發爭議。(圖/翻攝自qiaoxinhuang IG)

 

對此,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調侃,「快把我嚇壞了,原來是頭髮」、「哈哈,想說那邊怎麼會有毛」還有許多粉絲瘋狂讚嘆,「超級火辣」、「好身材根本藏不住」、「太胸了,誰快擋下來」。

 

 

(封面圖/翻攝自qiaoxinhuang IG)

 

【往下看更多】
韓國男友曝瑤瑤2大缺點 崩潰大喊:受不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