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86歲快樂嬤病逝!快樂姐泣:沒一起的中秋節了

2019/08/24 22: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86歲快樂嬤病逝!快樂姐泣:沒一起的中秋節了

台灣最長壽的86歲YouTuber「快樂嬤」,常用影片分享古早味料理做法,然而快樂嬤卻在今(24)日驚傳不幸病逝的消息。快樂嬤孫女「快樂姐」在臉書心碎寫道,「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阿嬤真真實實的離開了我們,再也不會回來」,讓網友們紛紛湧入臉書哀悼,並感謝阿嬤帶來的歡樂。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快樂嬤常透過影片教網友做古早味料理。(圖/翻攝自快樂姐臉書

 

86歲的快樂嬤其實是世界第一位高齡YouTuber,但起初她因為老伴過世,每天還得面對洗腎的日子,常一個人待在家裡,感到鬱鬱寡歡。直到2017年4月,快樂嬤的孫女快樂姐邀請她一起拍片,才讓她重拾生活的樂趣。

 

雖然每天都要拍攝影片,但快樂嬤反而樂在其中,覺得能透過影片教導民眾作古早味菜色,非常有成就感。如果有觀眾能因為她的影片,學會做料理給自己或家人吃,就是她最大的欣慰。

 

透過古早味菜色影片的教導,快樂嬤成為全台最年長的YouTuber,也讓快樂姐的YouTube訂閱人數突破20萬,並藉此呼籲大家要關心失智症問題。

 

▼快樂姊今在臉書透露快樂嬤過世消息。(圖/翻攝自快樂姐臉書

 

如今,快樂姐在8月24日20點13分發文,她向網友們透露阿嬤過世的消息,並哀慟地表示「從今以後再也沒有一起的中秋節,等不到約好了遊台灣,那些阿嬤曾經的想要夢想,再也沒有機會可以完成。」

 

近2萬名網友紛紛湧入臉書留言,「謝謝66阿嬤帶給我們那麼多快樂時光」、「阿嬤一定很開心擁有你這個寶貝,讓她在人生的故事寫下美好的回憶」、「謝謝阿嬤曾經給我們歡樂和回憶,ㄧ路好走!」

 

(圖/翻攝自翻攝自快樂姊臉書

 

【往下看更多】
84歲網紅阿嬤甩洗腎陰霾 古早味影片背後有洋蔥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