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罕見合體!林采緹為生活費 同框性侵尪

2019/08/22 15:3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罕見合體!林采緹為生活費 同框性侵尪

藝人胡睿兒去年爆發夜店性侵案,結果被判刑2年,不過夫妻倆為了小孩,目前還在彌補傷痕,甚至為了生活費,還合體拍影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藝人胡睿兒因去年爆出夜店性侵案,被法院判決2年有期徒刑。(圖/東森新聞)

 

藝人林采緹:「玩一整天終於就是可以坐下來吃飯了,然後這邊也是有一些餐點,我剛剛點了菠菜起司義大利麵,然後這個是紅酒牛腩飯。」


林采緹經營網路頻道,介紹親子餐廳如何好吃好玩,他的老公胡睿兒也入鏡。


胡睿兒:「每次父母親都會帶他的小孩子出去玩,放電嘛,結果到最後放完電的都是父母親,回家之後小朋友的電還是很強,對。」

 

林采緹:「可能因為我們小孩還小,所以要一直看著他,可是我看有一些因為小孩已經大了,所以就可以放他在那邊,然後自己做別的事情。」


▼藝人林采緹與胡睿兒合體拍片。(圖/取自YouTube 林采緹)

 

胡睿兒也在影片當中分享和小孩如何相處,兩人一搭一唱,看起來夫妻關係還不錯,胡睿兒去年爆發夜店性侵案,雖然達成和解,但是今年6月,高等法院還是判決胡睿兒2年徒刑,不准緩刑,但是還可以上訴。


主持人:「這個官非到最後。」

 

林采緹:「 對,確定他是必須要去服刑的。」

 

主持人:「是,那這個婚姻你還會繼續走下去嗎?」


林采緹:「可能我就會有所猶豫確實,對,因為這個在前面,我已經有想過這個問題,對,他也知道。」

 

▼面對性侵事件,林采緹表示信任瞬間瓦解。(圖/取自林采緹IG

 

入獄服刑不排除離婚,林采緹上節目分享心情,因為性侵案對林采緹的打擊實在太大。


藝人林采緹:「當下我是有點,就是有點不能理解,就覺得怎麼會怎麼可能,明明以前就觀察下來,我都覺得很放心的一個人,怎麼會就是瞬間,我覺得那個信任就瞬間好像從就瓦解,對就瓦解。」


林采緹瞬間對老公的信任感喪失,不過為了一家三口的生活費,即使還有感情傷痕,兩人還是願意合體一起賺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徐巧芯嗆「腦子有問題」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