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罔腰偷吃片瘋傳!鳳梨訴殘酷真相:她心態偏差

2019/08/22 12: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罔腰偷吃片瘋傳!鳳梨訴殘酷真相:她心態偏差

26歲網紅「罔腰」從男兒身蛻變成女神,和男友鳳梨交往4年,兩人在粉絲心目中一直是愛侶,沒想到鳳梨21日坦言,已經和罔腰分手,退回工作夥伴關係,鳳梨表示,對罔腰有心痛也有虧欠,不過罔腰現在心態已經偏差,「走下去不會比較好」,更透露罔腰和別的男子的親密片被瘋傳,「那是真的偷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ETtoday》報導,鳳梨日前坦言,和罔腰的4年感情已經畫下句點,現在只能算是工作夥伴,更在IG痛訴,4年來都是自己被開副本,自己也被塑造出很糟的形象,但因為不喜歡把不好的事放大,才會一直容忍,如果不照罔腰的意思,就要被帶風向攻擊,「你就這樣把我毀掉,你不覺得自己很自私嗎?每次每次都被你開成這樣,我到底是怎麼了?」

 

▼鳳梨坦承和罔腰分手。(圖/翻攝自鳳梨IG)

 

鳳梨更氣炸說:「我一直都說大家認識我,是因為罔腰才認識我,這是事實,但是她跟她那群腦粉,這些年一直塑造我很爛,然後我都靠她,然後我怎樣怎樣的形象,搞得我跟吃軟飯的一樣。」而鳳梨也透露,分手的主要導火線是因為罔腰和一名男子的親密影片被瘋傳,雖然有人猜測影片中罔腰是喝醉,不過鳳梨卻反駁:「那不是喝醉,那是真的偷吃,有很多對話跟照片,是我不想交給媒體,我不想傷害到她。」

 

▼鳳梨和罔腰經常放閃。(圖/翻攝自罔腰IG)

 

鳳梨更直言,罔腰偷吃對象恐怕不只一人,因為有朋友曾目擊到罔腰開著鳳梨的車,載著另一名男子去關子嶺,「你覺得一男一女開我的車去關子嶺,還被看到(會是什麼情況)?」而且罔腰還曾經和該男子去高雄唱歌,還睡在那個男生家,「你覺得是純純的愛?」鳳梨強調,自己不想傷害罔腰,不過罔腰卻在網路上帶風向,還要粉絲去攻擊他,「坦白講,我真的無從說起,我不知道該怎麼開頭,只要講到開頭,是她偷吃,這就是傷害她了,我現在很無助。」

 

▼鳳梨坦言罔腰有偷吃。(圖/翻攝自罔腰IG)

 

鳳梨表示,其實兩人一路走來相知相惜,雖然最後分手,不過他對罔腰除了心痛還有虧欠,也很感謝罔腰在自己一無所有時,始終陪伴在身邊,但鳳梨也直言,罔腰現在價值觀變得偏差,只活在同溫層,「她心態目前是變質、偏差的很嚴重,現在立刻要馬上決定走下去,不會比較好。」

 

(封面圖/翻攝自罔腰IG)

 

【往下看更多】
怒了!鳳梨崩潰分手 爆氣痛訴罔腰傷人秘辛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