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樂妍弄丟護照…崩潰求救:怎麼回台

2019/08/19 09: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劉樂妍弄丟護照…崩潰求救:怎麼回台

女F4前團長Fanny(劉樂妍)赴陸發展後,時常對兩岸關係發表意見,被網友封為「女版黃安」,18日她在微博發文求救,表示自己不小心弄丟了台灣護照,但她10天後就要回台灣,「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我該怎麼辦」,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劉樂妍昨日晚間在微博表示,「台灣人(在)大陸如果搞丟了自己的護照,怎麽辦」,她傷腦筋地透露,現在接到工作要去香港,29日又要回台灣,「我護照掉了,我怎麼回台灣,我怎麼去香港啊」,劉樂妍崩潰求助,「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我在大陸掉了我的台灣護照,該怎麼辦」。

 

▼劉樂妍被封為女版黃安。(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這則貼文不只在微博上引發討論,還被轉發到批踢踢,不少網友都笑虧,「直接領中國護照吧」、「祖國人應該用祖國護照」、「把台灣說的一無是處,卻要使用台灣護照,臉皮真厚」、「有沒有考慮找黃安幫忙」、「直接歸化就好啦」、「我怎麼開始覺得她是反串了,哈哈」。

 

▼劉樂妍弄丟護照,崩潰求救。(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事實上,劉樂妍一直以來爭議不斷,前陣子才又槓上館長,發文開嗆館長「小孬孬」,更嘲諷館長身體虛弱,做什麼都不行,其實是不敢出面應戰,接著更口出狂言,「來吧!我們來比奶大,這你總敢應戰了吧?被電爆的漢漢小可憐」,一番發言砲火十足。

 

(封面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往下看更多】
劉樂妍揮舞國旗網狂酸 舉3點自豪:我和周子瑜不一樣!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