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幾乎全裸!安妮穿透視裝 全身被看光光

2019/08/18 21: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幾乎全裸!安妮穿透視裝 全身被看光光

俄羅斯女星安妮昨(17)日舉行全裸寫真《透明的妮》簽書會,她以透明鏤空水鑽禮服亮相,並大方秀出胸前深V,展現近3個月的健身成果。為了在簽書會完美現身,她還在前一天的直播中透露,最近都沒有吃飽。沒想到,簽書會當天,有不少貼心粉絲帶著麵包、點心和卡片,特別前來慰勞安妮,讓她相當感動,直呼「心很溫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安妮簽書會火辣現身。(圖/伊林娛樂提供)

 

安妮昨(17)日穿著華麗的鏤空水鑽禮服,在舞台上火辣亮相,她表示自己為了拍攝寫真書,連續3天到陽明山溪邊、白沙灣、三芝洋房拍攝,並興奮地向粉絲喊話:「我的腹肌終於現身,曲線更加完美,皮膚身材也變得光滑緊實,辛苦換來的代價很值得,你們喜歡嗎?」

 

經過3個月的魔鬼健身特訓,安妮由衷認為,「其實我不是一個很有自信的女生,但是我很努力,也堅定的相信自己,總有一天夢想會成真的!」她也坦言「雖然有很多人都想追求完美,但其實只要好好照顧、保養自己,多愛自己,就會不自覺散發美麗的形象。我們都不完美,但每個人都有獨一無二的特色。」

 

▼安妮簽書會美照。(圖/伊林娛樂提供)

 

安妮也貼心回應每一位粉絲要求,不論是日文、英文、俄羅斯文,她都一一幫忙簽署,甚至還有人在簽完書後,為了再與安妮互動,直接在現場買書重排。據悉,當天排第一位的粉絲還是從南部北上,更有日本粉絲為參加簽書會,特地飛來台灣。

 

最後,安妮和水靈出版社為做公益,當場舉行簽名義賣。安妮率先為自己在背板帆布上的親吻簽名,喊價1000元,不過下一秒就有粉絲喊價2000元,也讓她很驚訝。水靈出版社表示,之後會公布捐贈明細,將金額全數捐出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

 

(封面圖/伊林娛樂提供)

 

【往下看更多】
全裸!安妮無碼入浴照瘋傳 網羞:這裡紅紅der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