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S一家出遊!全見逆天長腿…獨缺她:被邊緣

2019/08/18 09: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小S一家出遊!全見逆天長腿…獨缺她:被邊緣

女星小S與老公許雅鈞趁著暑假期間,帶著3個寶貝女兒開心出遊,先前除了前往溪頭妖怪村,和孩子們大玩密室逃脫外,下一站緊接著還要去高雄、台中,讓小S忍不住感嘆,「孩子的身高和智商都超越我了!」不過,大女兒Elly在IG上傳一家5口出遊照,但許老三的舉動,卻讓不少網友笑歪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S與老公暑假期間,帶著3個女兒開心出遊。(圖/翻攝自小S IG)

 

大女兒昨(17)日在IG貼文笑稱,「許老三被邊緣」,照片中,小S身穿杯白條紋上衣搭配白色短褲,身旁的老公Mike則身穿黑色短袖,搭配黑白直條紋五分褲,單手甜蜜摟著她的香肩,而大女兒Elly和二女兒Lily也都露出纖細長腿,夫妻倆露出慈祥微笑,4人緊靠在一起留下合照。但仔細一看,照片中還少了1個小成員,原來許老三戴著墨鏡,身穿顯眼的藍色T恤,遠遠站在左邊鏡頭的最後面,只要稍微不注意,差點被誤以為是路人。

 

▼許老三戴著墨鏡,遠遠站在左邊鏡頭的最後面。(圖/翻攝自IG/polarbearelly

 

網友看了無厘頭的畫面後,紛紛笑回「可是我想看她耶」、「是因為她太矮嗎?」也有不少人直盯著小S一家的美腿神基因大讚,「一家大長腿~好羡慕喔」、「到底有什麼讓腿直的妙招呀」、「妳比媽媽高了耶」、「一家都是腿精」。

 

此外,小S先前也曾分享遊鹿港照,除了大讚值得一遊外,還搞笑說為了怕大女兒太囂張,「我還是硬擺了幾個時尚pose,但效果好像不大!」只見小S和3個女兒一字排開,小S對著鏡頭擺冷酷表情,女兒們則露淡淡微笑,但母女們的一雙雙天生美腿,更是讓網友們看了超羨慕。

 

▼大女兒Elly身高已超過小S。(圖/翻攝自小S IG)

 

(封面圖/翻攝自IG/polarbearelly)

 

【往下看更多】
阿湯哥愛女4歲擁千萬衣櫃! 9年後與保母互動 網驚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