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搭頭等艙配餐不足…結局傻眼 羅霈穎怒:我像酒家女?

2019/08/15 11: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搭頭等艙配餐不足…結局傻眼 羅霈穎怒:我像酒家女?

59歲的羅霈穎擁有上億身價,名下至少5間房,更有「東區羅姐」的稱號,個性直率的她也相當敢言,日前她上節目談到,自己花了十幾萬坐頭等艙,沒想到機上送來的餐點,竟然「差很大」,且後來座艙長處理方式,更是讓她瞬間當場發飆!

YT廣告

享受生活的羅霈穎,經常遨遊各地,近日在節目「私房話老實說」中大爆料,之前花了10幾萬台幣坐頭等艙,點飛機餐時選了一份烏參,但空服員送來時,自己看了半天,只看到裡頭只有蘑菇,於是詢問為什麼沒有烏參,未料,對方就指了碗內一坨黑的冬菇,說這就是烏參。

 

▼羅霈穎分享坐頭等艙的不愉快經驗。(圖/東森超視

 

這時,羅霈穎瞬間被氣到,無奈地說「我聽過指鹿為馬的,從來沒聽過指菇為參的!」於是要求座艙長到場處理;結果座艙長語帶歉意表示,因羅霈穎坐在頭等艙最後一個位置,而烏參在前面就已經分完了。

 

▼空服員處理方式,讓羅霈穎相當不悅。(圖/東森超視

 

不過,令羅霈穎傻眼的是,座艙長道歉完馬上衝去拿了兩瓶香檳陪罪,但她表示自己又不喝酒,憤怒說道「我長得很像酒家女嗎?非要我喝醉是嗎?」當下感到不高興,因為覺得自己花了十幾萬搭頭等艙,卻受到這樣的不公平的待遇,讓她覺得很傻眼也相當不值得。

 

(封面圖/翻攝自羅霈穎臉書)
 

 

【往下看更多】
曾之喬曬全家福照!空服員姊露面 網讚:神基因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