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忍30年!歌劇演唱家控遭鹹豬手 多明哥回應了

2019/08/14 11:0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忍30年!歌劇演唱家控遭鹹豬手 多明哥回應了

曾多次來台開唱,同時也是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多明哥,被多名女子指控過去30年多年來,利用職務之便,對多名歌手跟舞者伸出鹹豬手,當中還有人表示,自從拒絕多明哥進一步的行為後,她們感覺到自己的工作受到影響,而面對指控,多明哥則發聲明, 表示這些都不是事實,甚至強調自己的行為,都是出自善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歌聲時而高亢激昂,時而深沉渾厚,他是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多明哥,在歌劇圈備受尊崇,如今卻遭人爆料,從1980年代後期至今,約莫30年間,持續在自己擔任要職的公司濫用職權,對多名女歌劇演員和舞者,伸出狼爪。

 

▼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多明哥如今遭人爆料對多名女歌劇演員和舞者,伸出狼爪。(圖/翻攝自 推特/東森新聞)

 

退休歌劇演唱家帕特里夏:「當他看到我的穿著時,他會看著我的胸部說,你好嗎,他會對著我的胸部說話。」

 

眼前這名退休歌劇演唱家,帕特里夏,回想起過去與多明哥的相處,有如夢魘般揮之不去,令她不住哽咽,甚至得不時地深呼吸才能平復情緒。

 

退休歌劇演唱家帕特里夏:「我毫不懷疑這是騷擾,他希望我和他一起回家,他不想讓我回家,對我來說我結婚了,我愛我的先生跟我的家人。」

 

▼退休歌劇演唱家帕特里夏是唯一敢公開姓名的受害者。(圖/翻攝自 AP/東森新聞)

 

據了解截至目前,至少有9名女性出面指控,但唯有帕特里夏敢公開姓名,就是擔心會遭到報復,因為過去就有受害人,因拒絕多明哥工作大受影響,還有人選擇隱忍,讓多明哥多次得逞。

 

退休歌劇演唱家帕特里夏:「當第一個說出來的人有點可怕,這真的很可怕,但它是大家都知道的。」

 

另外還有超過30名歌手、舞者以及幕後工作人員等,都聲稱曾目擊多明哥對女性伸出鹹豬手,甚至說他專挑事業剛起步的年輕美眉,而面對指控多明哥則發聲明,說自己絕沒有冒犯人他人的意圖,雖然極力否認,但性騷消息一出,已讓他歌劇之神的崇高地位,蒙上了一層陰影。

 

(封面圖/翻攝自 AP、推特/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美聲媲美帕華洛帝 運將飆唱「杜蘭朵」名曲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