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鄉11年…BY2遭罵假面姐妹 淚崩吐心聲

2019/07/14 12: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離鄉11年…BY2遭罵假面姐妹 淚崩吐心聲

雙胞胎女團「BY2」從學生時期就出道,從青澀可愛的小女孩漸漸蛻變為性感女神,隨著新專輯即將推出,姊妹倆先前也宣布將藝名分別改成「孫涵」、「孫雨」,而她們也是以學員的身分參加大陸節目,力拼重新出道,讓眾人看了驚呼連連。2人也在節目的安排下,各自寫下想對對方說的話,內心最真摯的言語曝光後,更是讓人相當鼻酸。

 YT廣告

BY2從小接受體操和芭蕾舞訓練,父親在2007年過世,當時姊妹倆才15歲,但家中經濟上的沉重負擔,讓她們更堅定著要成為一位成功的歌手,同一年她們參加選秀賽,從2500人中脫穎而出,最後獲得第2名的榮耀,也為自己贏得第一份唱片合約,並且遷居台灣,且至今總計一共推出了8張專輯作品,不只成功創造出許多經典歌曲橫掃各大獎項,更憑藉著精湛的舞蹈功力,以及舞台魅力擄獲大批粉絲的心。

 

▼雙胞胎女團「BY2」出道11年。(圖/翻攝自BY2臉書)

 

在演藝圈闖盪11年的BY2,多年來遇過各種負面輿論,私人感情、工作、甚至還被懷疑是「假面姐妹」,一路上風風雨雨,一轉眼就是11年。而她們也在最新一集節目中,透露想對彼此說的話,其中,妹妹孫雨(YUMI)感謝姊姊孫涵每次都站在前面保護她,「我總是依賴妳,但有時候我也不想不依賴妳,因為我不知道如果不依賴妳,我可以依賴誰?我覺得妳很堅強,看妳心很累,壓抑很久也都不說…」。

 

▼雙胞胎女團「BY2」獲得眾人肯定。(圖/翻攝自BY2臉書)

 

孫涵(MIKO)聽完落淚地說,跟妹妹15歲就離鄉背井,這11年的時間,「我們是真的沒有家的感覺」,就是每一天都在工作中度過,無論遇到什麼問題,唯一在身邊的人,只有彼此,「我們經常會看對方,給一個眼神,那個眼神的意思就是說,我們一起挺過去」;但她也心疼地說,「妹妹妳的笑容背後藏了多少傷,明明單純、撒嬌、可愛,卻沒人看到…」。

 

▼BY2談到彼此扶持的過程,忍不住落淚。(圖/翻攝自WE TV

 

最後,孫涵(MIKO)也向妹妹喊話,「人生的大起大落,只有我們共同度過,只有我們心裡最清楚」,也想告訴妹妹,「只要我還活著,不管未來會不會分開,我對妳不離不棄,我是妳永遠的保護傘。」

 

(封面圖/翻攝自Yumi IG、BY2臉書粉絲專頁)

 

【往下看更多】
BY2選秀初登場遇狀況!Yumi曝參加原因:陷4年低潮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