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賀一航沒說話就走了!Judy哭斷腸吐心聲

2019/06/24 21: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賀一航沒說話就走了!Judy哭斷腸吐心聲

64歲綜藝大哥賀一航日前因大腸癌病逝,震驚演藝圈,賀一航一生大起大落,但他相當疼愛陪伴他數十年的愛妻Judy,想幫愛妻買房換車,也因為房貸而有經濟壓力,不顧罹癌也要繼續接工作,疼愛老婆的心賺人熱淚。Judy今(24日)受訪表示,賀一航沒交代一句話就走了,「心好像少了一塊肉」,令人動容!

 

【全新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賀一航沒交代一句話就走了,Judy終於哭斷腸吐心聲!圖/賀一航臉書

 

賀一航感情生活精彩,兒子曾治豪是他與前女友所生,他也曾與女星王美雪愛得轟轟烈烈,甚至坦承過與本土劇女神李燕祕密交往半年,但被李燕堅決否認,不過,他今年2月接受專訪時坦言,Judy是他今生最愛,也是唯一一個讓他感動落淚的女人。根據《中國時報》報導, Judy至今講到賀一航仍忍不住淚崩,「我現在的心很空,很孤單,心裡好像少了 一塊肉」。不過她說很謝謝「爸爸」留給她最大的財富與資產,就是有這麼多好朋友,這是兩人這幾年一起經營的,「不然怎麼會有像柯姐(柯淑勤)這樣的好朋友一直陪著我?」

 

▼賀一航沒交代一句話就走了,Judy終於哭斷腸吐心聲!圖/賀一航臉書

 

▼賀一航沒交代一句話就走了,Judy終於哭斷腸吐心聲!圖/曾治豪臉書

 

Judy受訪時坦言,要走出喪夫之痛真的很難,她自己也一直無法釋懷,這10年兩人一起歷經了那麼多風雨,好不容易一切都愈來愈好了,但為何幸福這麼短暫?她原以為這次住院應該度過這個劫數就好,沒料到,賀大哥臨走前連一句話都沒留下,「他真的就是覺得有點累了想睡一下,就在睡夢中走了」。不過Judy現在已能夠接受賀一航走得安詳、被這麼多朋友祝福是一種難得的福報,但留下來的她,卻不知道自己的痛要持續多久才能痊癒。

 

賀一航和Judy婚後一年就發現罹患大腸癌,雖然接受了手術,但他不願接受術後的化療,加上心裡想讓Judy過好日子,且自己也熱愛演藝生活,因此依然繼續接通告、表演,想賺錢讓Judy換車,即使Judy極力阻止他花錢,說「有車開就好」,但他依然努力不懈地工作。

 

▼賀一航沒交代一句話就走了,Judy終於哭斷腸吐心聲!圖/東森新聞

 

▼賀一航沒交代一句話就走了,Judy終於哭斷腸吐心聲!圖/賀一航臉書

 

【往下看更多】
18禁!雞排妹「上空全裸照」瘋傳 私密處被看光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賀一航 Judy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