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蕾菈沒穿內衣!下秒伸手狂撈:自己摸很舒服

2019/06/22 10: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蕾菈沒穿內衣!下秒伸手狂撈:自己摸很舒服

「老濕姬」網紅Misa米砂過去曾是知名Coser,後來成功轉戰YouTuber,直率敢言加上大膽的作風,成功吸引眾多粉絲追隨。近日她邀請網紅團體「反骨男孩」(WACKYBOYS)成員蕾菈(Lyla),一同大聊「夏天不穿內衣」話題,孰料,蕾菈無預警地在鏡頭前做出18禁的舉動,嚇得米砂刻意用眼神迴避。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米砂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圖/翻攝自米砂臉書)

 

▼蕾菈因為型神似外型神似鄧紫棋,因此有「小鄧紫棋」之稱。(圖/翻攝自蕾菈臉書)

 

蕾菈是一位相當愛穿內衣的女子,但為了符合聊天的主題,加上被告知當天不要穿內衣,因此,她乖乖地「解放胸部」直接錄影,沒想到米砂卻穿著內衣入鏡,當下蕾菈滿腹委屈地說「超無奈的!」米砂則打趣地說「沒關係,大家有一個好好的福利」。

 

▼米砂和蕾菈尬聊「夏天不穿內衣」話題。(圖/翻攝自米砂YouTube)

 

事實上蕾菈會習慣性地穿內衣是有原因的,她誠實地透露生完小孩後胸部就明顯下垂,只有穿上內衣才能把胸型撐起來,蕾菈毫不避諱地直言:「胸部就不好看啊」。而米砂則與蕾菈相反,米砂透露夏天不喜歡穿內衣,是因為汗會卡在內衣裡面,同時反問蕾菈有沒有一樣的困擾,殊不知蕾菈笑回:「我覺得很香耶,那個味道」,讓米砂不可置信。

 

▼蕾菈當著鏡頭直接把手伸進胸部。(圖/翻攝自米砂YouTube)

 

聊著聊著,下秒蕾菈就做出大尺度的動作,只見她突然把手伸進衣服裡,乍看之下就像是在「喬奶」,而米砂看到害羞的畫面,忍不住將視線撇開,儘管畫面事後被打上馬賽克,但仍引起眾多網友的遐想。此外,蕾菈也自曝只有在睡覺時才會脫下內衣,接著語出驚人地說「自己摸很舒服」,當下米砂腦海中浮出邪惡的畫面,頓時忘記接下來要說什麼,蕾菈還不以為意地問:「妳睡覺不會這樣摸嗎?」大尺度的話題讓米砂趕緊踩煞車,笑說「我們頻道要不見了,不要再摸了」。

 

▼蕾菈爆料在睡覺時會自摸胸部。(圖/翻攝自米砂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蕾菈臉書、翻攝自米砂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陸男買4600台手機「當網軍」賺1300萬 落網只罰20萬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蕾菈 米砂 內衣 喬奶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