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太荒唐!沈玉琳測「腎水」 竟贏過女模OO

2019/06/20 17:1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太荒唐!沈玉琳測「腎水」 竟贏過女模OO

在演藝圈素有荒謬大師之稱的沈玉琳,在東森噪咖自製節目《玉琳哥來代班》最新一集中,重返老本行,當起製作人,還大方教導女模陳育涵如何當個厲害的網紅,沒想到竟還吸引保養第一聖品,找上沈玉琳幫忙。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沈玉琳竟用皮膚檢測儀,測試「腎水」指數

 

 

重返老本行,沈玉琳如魚得水,但正經不過三秒,在店員細心說明產品的特性時,沈玉琳卻故意將品牌名稱說錯,想要考驗店員的反應,還好店員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糾正他。接著,店員拿出皮膚檢測儀幫陳育涵檢測皮膚含水量,沈玉琳在一旁喊燒「我跟你們說,育涵的臉一看就是沙漠,皮膚一定超乾的」讓陳育涵大翻白眼,沒想到檢測完後,陳育涵的皮膚含水量,竟真的不到標準,讓沈玉琳哈哈大笑。

 

▲沈玉琳出奇招,成功擄獲路過民眾的目光

 

 

陳育涵測試完後,沈玉琳自告奮勇「我的腎水絕對比育涵的皮膚含量高」店員只好無奈配合,用皮膚檢測儀對準腎臟外的皮膚檢測,沒想到含水指數真的比陳育涵高,讓她臉色瞬間凝重,說時遲那時快,店員拿出獨門秘方的保濕面膜,在沈玉琳大喊「別擔心,你的沙漠肌有救了」後,陳育涵的表情也跟著開心了不少。

 

 

(封面圖/玉琳哥來代班)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