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忻撞名阿翔妻!起底3人同框片:正宮擠邊邊

2019/06/15 11: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謝忻撞名阿翔妻!起底3人同框片:正宮擠邊邊

藝人阿翔(陳秉立)和謝忻路邊激吻畫面曝光,不倫戀震驚演藝圈,雖然雙方都出面道歉,仍澆不熄各界怒火,網友也紛紛搜出兩人「隔空傳情」的文章和影片,就有網友發現,謝忻和阿翔老婆Grace的暱稱竟然一樣,「巧合」讓網友氣得直呼太超過。

YT廣告

阿翔約2年前在浩角翔起的粉絲團開了「控制哥直播」,當時阿翔為了幫老婆宣傳新開的服飾店,邀請了藝人小嫻、莎莎和謝忻,在節目過程中,本來Grace是坐在最靠近阿翔的位子,不過中途換位子之後,變成謝忻坐在阿翔旁邊,Grace則是坐在最邊邊的位子,當時也有網友覺得不妥,留言表示老婆應該坐阿翔旁邊,謝忻才起身換位。

 

▼謝忻坐阿翔旁邊,Grace則坐在最邊邊。(圖/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臉書)

 

 

▼網友留言反應,謝忻趕緊起身換位子。(圖/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臉書)

 

而在影片中,阿翔稱呼Grace為「小公主」,巧合的是,謝忻的粉絲團暱稱也是「外景小公主」,兩人暱稱撞名引起網友討論,紛紛留言:「根本是外遇小公主」、「老婆的暱稱妳也敢用」、「今天如果沒被發現,你會覺得對不起嗎?」,而謝忻在道歉文中提到:「你們是相配的王子和公主」,更讓網友罵翻:「妳其實希望公主是妳自己吧」、「真的把人家當好朋友好閨蜜,就不會把閨蜜的老公歸me了」。

 

▼謝忻和阿翔沒拿捏好友誼界線。(圖/翻攝自謝忻IG)

 

現在謝忻演藝工作全面停擺,復工遙遙無期,粗估每月至少損失20~30萬收入,而阿翔愛家形象毀滅,對未來工作影響大,恐怕也將影響到搭檔浩子,經紀人透露,阿翔心情非常低落不停落淚,已經切斷和謝忻所有聯絡,一心想求Grace原諒,盡力挽回婚姻,阿翔更直接關閉IG帳號,不過昨(14)夫妻倆現身大女兒畢業典禮0互動,距離破鏡重圓恐怕還有一段路要走。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謝忻IG、Grace臉書)


 

【往下看更多】
阿翔擁超正老婆還出軌?她曝關鍵原因 網讚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