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3歲女偶像和父共浴!搬出去後…對象換成兄

2019/06/14 15: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23歲女偶像和父共浴!搬出去後…對象換成兄

日本一些女性會和異性親戚一起洗澡,開放的風氣令人大開眼界,女星後藤真希就曾自爆會和小12歲的外甥共浴,當時震撼了演藝圈,而23歲偶像北見直美今年初也爆料,她和爸爸到現在都還會共浴,引起了不小的爭議,如今她又再加碼表示,自從她搬出家裡後,共浴的對象就換成了哥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北見直美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她從小就和家人的感情非常要好,曾自爆大家都會一起洗澡,儘管她現在已經發育成熟,但家人們從不會害臊尷尬,因此日本節目私下採訪北見直美,發現北見直美真會的全裸和哥哥泡在浴缸裡,甚至一邊輕鬆地聊著戀愛話題。

 

▼北見直美會和爸爸共浴,一邊輕鬆地離天。(圖/翻攝自日網)

 

更令人震驚的是,沒多久爸爸也開門走進來,3人共浴的同時還邊聊著工作,對他們來說似乎早已是日常,北見直美認為每天的30分鐘洗澡時間是很珍貴的,大家一起閒聊可以增進感情,然而節目裡的來賓和主持人卻看傻了眼,由於節目播出後,北見直美承受了許多異樣眼光,因此也從家裡搬了出來。

 

▼北見直美搬出去後,仍然會和哥哥一起洗澡。(圖/翻攝自日網)

 

不過就算搬出來,北見直美還是維持和家人洗澡的習慣,仍會和同居的哥哥一起洗澡,曝光的影片中就能看到,兄妹倆一絲不掛地泡在浴缸內,互動卻十分自然,乍看之下就像是情侶一般,事實上,過去也曾有一名22歲女大生,透露常常會和青春期的弟弟們共浴,還大方告白「最喜歡弟弟了!」

 

(封面圖/翻攝自北見直美IG)
 

 

 

【往下看更多】
22歲還和2弟弟洗澡!清純妹闖浴室求共浴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