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莞婷玩到收工大哭 Selina怒罵沈玉琳

2019/06/09 09:5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曾莞婷玩到收工大哭 Selina怒罵沈玉琳
因演八點檔《世間情》壞女人出名的曾莞婷,16歲就踏入演藝圈,直到24歲那年,她最愛的父親突然驟逝,為了家計,也為了照顧媽媽,不會講台語的曾莞婷一頭鑽入《本土劇》的行列,現在憑著精湛的演技躍升為「本土劇女神」,但過去她也曾經參加過綜藝節目,沒想到遊戲內容讓她回家後崩潰大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曾莞婷表示她在上節目前完全不知道遊戲內容,一直到了節目現場才知道要玩「穿針引線的遊戲」,但恐怖的不在這裡,恐怖的是,她被要求戴上裡面有著滿滿麵包蟲的蛙鏡,並完成「穿針引線」的任務,她形容,自己的眼球一直和麵包蟲做親密接觸。讓《女人28》的主持人Selina嚇到縮成一團直呼「好噁心」,但曾莞婷當下還是硬著頭皮,完成了任務,但回家後還是忍不住「大哭」一場。

▼曾莞婷分享自己戴著裡面有麵包蟲的蛙鏡玩遊戲(圖/翻攝自《女人28》YouTube


▼雖然硬著頭皮完成,但曾菀婷回家後忍不住大哭(圖/翻攝自《女人28》YouTube


身有同感的Selina也表示,S.H.E出道時為了跑宣傳,「當時電視節目還很流行(整人節目)」,說到這裡Selina忍不住瞪眼皺眉嗆聲「都是玉琳哥他們那些」、「我說的就是你,沈玉琳」。

▼Selina分享出道時為跑節目宣傳,忍不住對沈玉琳發怒(圖/翻攝自《女人28》YouTube)


並分享,當初她們要跑專輯時,上了一個Selina也很愛看的節目,殊不知製作單位要她們「坐電椅」,原以為只要和工作人員配合演演戲,沒想到製作單位是「真的放電」,雖然最後不是Selina坐電椅,但也讓他們三人「回家痛哭」,回想起往事讓她心酸說道「所以不是只有妳們,我們也有過。」

▼Selina分享S.H.E出道時為了跑宣傳坐過電椅(圖/翻攝自《女人28》YouTube)


(封面圖/曾莞婷臉書)

 

【往下看更多】
曾莞婷曬比基尼美背 網敲碗求正面照!一轉身粉絲狂喊:掛急診中…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男兒身」 殘酷真相曝光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