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丟震撼彈!許效舜爆要參選基隆市長

2019/05/29 14: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丟震撼彈!許效舜爆要參選基隆市長

男星許效舜有著詼諧主持能力,以節目《鐵獅玉玲瓏》爆紅後,累積不少粉絲,近年來更擔任《瘋神無雙》主持人,並於今年首度入圍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他今(29日)錄影前語出驚人的表示要參選基隆市長,「有朋友在勸我,說基隆需要一個非典型政治人物的市長,如果我可以為基隆做點事,我很樂意。」

 

【全新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許效舜丟震撼彈,驚爆要參選基隆市長!圖/許效舜臉書

 

許效舜身為基隆子弟,他表示爸爸曾當過5屆的基隆市議員,也曾問過他要不要承接進入政壇?當時許效舜也認真想過:「要當議員還是藝人?」後來想說在舞台上面表演,至少都有幾十萬觀眾在看,最後選擇服務更廣的民眾。不過許效舜日前回基隆和好友聚會時,被不少人拱出來選市長,甚至就連參選經費問題都已經解決,「我說我哪來那麼多錢,結果我朋友說『錢不用煩惱,有人願意』」,但許效舜的這念頭似乎被老婆當成笑話,「她一直覺得我怎麼可能願意」。不過許效舜強調,有時心意跟願意結合再一起時,力量就會出現。

 

▼許效舜丟震撼彈,驚爆要參選基隆市長!圖/許效舜臉書

 

▼許效舜丟震撼彈,驚爆要參選基隆市長!圖/許效舜臉書

 

針對余天從政卻慘賣了5棟房子的,許效舜笑說:「我有問朋友,如果最後我(淪落)在基隆廟口賣香腸怎麼辦?」他透露目前已經有2、3個社團找他談此事,不過目前還不確定會以什麼樣的黨籍參選。另一方面,許效舜和他的第二任妻子陳愉,兩人相差24歲,雖然許效舜認為戀愛結婚,年齡不是問題,但是兩人的長相,還是差很多,許效舜日前帶著一家大小坐高鐵,沒想到竟然有外國人,向他的妻子搭訕,完全忽視許效舜,許效舜笑說,這外國人應該覺得他是岳父。

 

▼許效舜丟震撼彈,驚爆要參選基隆市長!圖/許效舜臉書

 

▼許效舜丟震撼彈,驚爆要參選基隆市長!圖/Decard

 

 

【往下看更多】
網抖驚人真相!周子瑜、韓國瑜「真實關係」首度曝光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