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Jasper長出落腮鬍!神複製陳小春 網嚇:基因太強

2019/05/24 10: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Jasper長出落腮鬍!神複製陳小春 網嚇:基因太強

港星陳小春出道多年,不只唱紅許多膾炙人口歌曲,還跨足戲劇圈演出許多知名電影,先前因帶著兒子Jasper參加大陸綜藝實境秀《爸爸去哪兒》後,獲得超高人氣,演藝事業再攀高峰,而Jasper也因為和爸爸陳小春長超像,被暱稱「小小春」,近日陳小春就PO出Jasper玩特效APP的模樣,父子倆宛如神複製,讓網友都驚呆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陳小春23日PO出一段影片,影片中Jasper使用特效APP,變得擁有超濃眉毛和淡淡的落腮鬍,而他似乎不太習慣自己的模樣變了,難以置信的摸摸自己的眉毛,天真的問:「是真的嗎?」還摸摸下巴「長出」的鬍子,驚嘆:「哇!」可愛模樣讓許多粉絲都為之融化。

 

▼Jasper玩特效APP。(圖/翻攝自陳小春IG)

 

▼Jasper玩特效APP。(圖/翻攝自陳小春IG)

 

粉絲紛紛標記朋友,並留言稱讚:「好可愛喔」、「太帥了」、「可以不要這麼可愛嗎」、「依舊可愛不減」,更有大批網友歪樓表示:「有爸爸的影子,爸爸基因太強了」、「也太像春哥了啦」、「長大根本陳小春」、「這麼一看,Jasper長大後一定是個帥哥」、「以為小春哥玩濾鏡」、「比爸爸帥」、「阿姨生氣一晚上,看到你就開心了」。

 

▼Jasper長鬍子的模樣,粉絲認為超像爸爸陳小春。(圖/翻攝自陳小春IG)

 

事實上,Jasper自從參加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後,人氣越來越旺,陳小春和老婆應采兒也因此廣告、節目邀約不斷,不過由於親子節目過多,引起大陸廣電局關注,下令禁止炒作星二代等規定,讓原訂開播的《爸爸6》無限期延播,官方微博也全面停擺,對此陳小春也無奈表示:「能不能播我拿不了主意,也控制不了,我也不曉得為什麼。」

 

(封面圖/翻攝自陳小春IG)


 

【往下看更多】
嗯哼問誰大?一聽媽咪回答 Jasper露軟萌笑完勝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