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E奶炸出!大元超胸伴娘照曝光 鏡子反射辣翻

2019/05/18 18: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E奶炸出!大元超胸伴娘照曝光 鏡子反射辣翻

女團Popu Lady成員大元(林盈臻)擁有甜美外型、火辣身材,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近年轉戰戲劇圈,演技也備受肯定,近日忙著拍《女力報到》的她,仍經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18日她參加好姊妹的婚禮,並擔任伴娘,只見她身穿一襲灰色低胸禮服,豐滿E奶炸出,性感模樣讓粉絲大飽眼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大元擁有甜美外型、火辣身材。(圖/翻攝自大元IG)

 

大元18日連續發了多則限時動態,只見她特地早起梳化,為的就是擔任閨蜜的婚禮伴娘,她也透露,這是自己第3次當伴娘,看著閨蜜蓋上頭紗,大元也不捨地寫道「會哭死的場面」,而同是伴娘的中信兄弟啦啦隊女孩峮峮(吳函峮)也在IG曬出兩人全身照,只見兩人都身穿灰色長禮服,平口低胸的設計,顯現姣好身材,尤其是大元,豐滿E奶都快包不住,辣露深邃事業線,兩人都搭配白色尖頭高跟鞋,俏皮對著鏡子自拍。

 

▼大元和峮峮擔任閨蜜的婚禮伴娘。(圖/翻攝自峮峮、大元IG)

 

另外,從大元轉發朋友的限時動態中可見,她拿著氣球挽著伴郎進場,兩人還一路有說有笑,不過到了抽捧花的環節時,大元卻被捕捉到臭臉表情,她看了也幽默回「沒關係,我還沒有要結婚!」最後她提到,婚禮上自己一度哭到不行,雖然不捨,仍對好姊妹找到歸宿感到感動,也因為婚禮能和好友相聚,「終於見到我的寶貝們了!超級想念!!」

 

▼大元曬出和好友的合照。(圖/翻攝自大元IG)

 

 

(封面圖/翻攝自大元IG)
 

 

【往下看更多】
陶嫚曼伴娘團被讚「有禮貌穿搭」周曉涵、張艾亞微露性感超美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