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造假哈佛學歷?范瑋琪回應 網截圖打臉

2019/05/09 16: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造假哈佛學歷?范瑋琪回應 網截圖打臉

藝人范瑋琪(范范)頂著哈佛才女的光環出道,學歷的真假一直成為眾人討論的焦點,她今(9)日凌晨突然發長文,無奈一直被酸民挖苦冷嘲熱諷,表示自己就讀的是「哈佛大學延伸教育學院」,再次強調「我並未偽裝學歷」。

 

YT廣告

▼范范與黑人結婚後,育有一對雙胞胎。(圖/翻攝自范瑋琪微博)

 

范瑋琪無奈多年一直被誤會,9日在微博澄清自己讀過哈佛大學延伸教育學院,也讀過洛杉磯波莫納大學,「我並未偽裝學歷」,對於有心人的指控,雖然內心坦蕩,因此也懶得為自己辯解,默默地吞下所有冷嘲熱諷,即便淡然面對,爭議始終沒有止息。

 

▼范范在微博強調並未偽造學歷。(圖/翻攝自范瑋琪微博)

 

范瑋琪滿肚子委屈地說,「謝你們一直如此關心我的學歷,我的人設、我的一切,身為公眾人物,我概括承受一切指教!只希望時間會證明一切」。此外,范瑋琪也說,會繼續堅持自己最愛的音樂,努力做個對世界有用的人,專注在音樂世界,「但願我永保初心,繼續努力為了愛我的人,為我摯愛的音樂」。

 

▼有網友翻出范范過去受訪的片段。(圖/翻攝自ba哥專用微博)

 

不過,有酸民仍質疑范瑋琪的學歷,同時找出過去范瑋琪過去受訪的片段,主持人提到范瑋琪是哈佛大學的學生,對此,她笑著回應「對,二年級」,一旁的來賓用羨慕地口吻說「考上哈佛多難啊!」酸民認為的造假是,范瑋琪讀的是哈佛延伸教育學院,而不是哈佛大學,因此會讓人產生誤會。

 

(封面圖/翻攝自范瑋琪微博)

 

 

【往下看更多】
僅花87天就爆紅!理科太太靠「面癱」風格 成最狂網紅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