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優格姐姐告別親子台 其他哥姐現在怎麼了?

2019/05/07 16: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優格姐姐告別親子台 其他哥姐現在怎麼了?

「優格姐姐」林姵君被譽為「兒童台最正姐姐」,氣質清新、甜美的她擁有許多大小粉絲,優格姐姐在2017年與交往半年的電競選手「殺梗」(張瑋)閃婚,並生下寶寶「小伊布」,成為人母。然而,她昨(6)日無預警地在臉書宣布,在Momo親子台的里程碑結束,同時留下伏筆,「優格姐姐下台一鞠躬,即將在大家面前展露的會是一個全新的樣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優格姐姐突然宣布要改名,嚇壞不少粉絲。(圖/翻攝自優格 - Doremi姐姐臉書)

 

優格姐姐6日在臉書拋下震撼彈,表示在MOMO親子台7年的工作已經告一個段落,「這段過程我都非常感恩跟珍惜,這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記憶,也謝謝自己願意改變,相信這個『願意』將會帶給我力量和勇氣」。此外,優格姐姐也驚喜地預告,未來將改名為「DoRemi姐姐」繼續陪伴小朋友成長,表示儘管改變名字,仍是粉絲熟悉的姊姊,「最後優格姐姐下台一鞠躬,即將在大家面前展露的會是一個全新的樣貌」。

 

▼優格姐姐改名為「DoRemi姐姐」,要眾人期待新的樣貌。(圖/翻攝自優格 - Doremi姐姐臉書)

 

貼文曝光讓不少粉絲感到意外,深怕再也見不到優格姐姐,對此,她趕緊解釋,「大家不用擔心以後見不到我唷!以後會有全新的樣貌出現,敬請期待,爸爸媽媽們可以跟小朋友解釋,以後還是會有現場活動跟大小朋友一起唱唱跳跳的!要等我唷」,優格姐姐的一番話讓眾人瞬間放心,紛紛加油打氣地說「不管是用什麼名字,最重要的是您那誠懇親切的待人態度令人欣賞」、「蛻變成另一個風貌,加油」。

 

▼愷樂轉換跑道後,從原本可愛的模樣變成性感小女人。(圖/翻攝自愷樂臉書)

 

事實上,還有許多的兒童台哥哥姊姊都轉往跑道,像是「蝴蝶姐姐」愷樂在2014年簽到羅志祥旗下,不只更換名字,也換了全新的形象,轉型變成性感唱跳歌手,現在從節目《娛樂百分百》的代班主持人升格成固定班底,努力和實力有目共睹。另外,「小蜜桃姐姐」朱安禹過去有兒童台天后之稱,2010年她嫁給大陸身家10億的富商李慎言後,便逐漸淡出演藝圈,婚後陸續生1子1女,去年她和朋友砸下千萬台幣在上海開設一間家庭餐酒館,生意蒸蒸日上,據悉目前籌備第2家,打算回台灣設據點。

 

▼小蜜桃晉升餐飲董娘,今年發給員工年終高達新台幣6位數。(圖/ThePeachade家庭餐酒館微博)

 

至於「黑皮哥哥」2013年被診斷出胸椎腰椎瘀血,壓迫到脊椎神經,導致他的下半身失去知覺,造成癱瘓,瞬間銷聲匿跡,據了解,一向給人正能量和歡笑的張善為,因不願意讓自己生病的模樣被看見,所以才選擇神隱並斷絕和外界的聯繫,而現在唯一能知道他近況的人,除了家人外就是他的助理阿耀。張善為去年8月迎來43歲生日,助理曾表示,他雖然病情好轉已出院,但仍需要坐輪椅,並積極復健中,已經返家休養,希望未來有一天能夠再度重回他最愛的演藝工作。

 

▼張善為從2013年生病後神隱至今已約5年。(圖/東森新聞、經紀人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優格 - Doremi姐姐臉書)

 

 

【往下看更多】
愷樂遺失錢包急求救 結局超反轉…網傻眼:被妳笑死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