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被壁咚!邵雨薇再邀吳慷仁拍吻戲

2019/05/07 11:05 字級:
讀稿

女星邵雨薇發個人首張專輯,其中新歌MV找來緋聞男友吳慷仁跨刀演出,兩人睽違2年再度合作,還上演甜蜜親吻戲碼,吳慷仁還在幕後花絮中,大讚邵雨薇長大了,雖然雙方都說是好朋友,還是讓外界充滿想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星邵雨薇發個人首張專輯,邀請緋聞男友吳慷仁跨刀演出。(圖/攝自MV《裝睡的人》)

 

邵雨薇《裝睡的人》:「最後愛只剩空白交織的空殼,裝著沒重量的靈魂。」

 

邵雨薇找來緋聞男友吳慷仁一起來拍MV,兩人完全不避嫌,在MV中吻戲,甜蜜感十足,不管是早上起床刷牙要黏在一起,還是上演枕頭大戰,互動都超自然。

 

藝人 邵雨薇:「吳慷仁比較是領導型的演員,所以我會很容易的被他感染到,會去跟著他的情緒,或是他的節奏去走。」

 

兩人演起情侶默契十足,因為早在2年前,他們就曾經在偶像劇中合作,當時吳慷仁對著邵雨薇霸氣壁咚,吻到觀眾看了都臉紅心跳。

 

偶像劇《極品絕配》:「你說什麼,我說我喜歡你。」

 

▼兩人曾在偶像劇中合作,吳慷仁對邵雨薇霸氣壁咚。(圖/攝自《極品絕配》)

 

這回新歌MV找緋聞男友演出,不只話題性十足,甚至幕後花絮中,有一幕吳慷仁抱著邵雨薇睡覺,沒想到抱著抱著竟然真的睡著了。

 

MV幕後花絮:「原先不知道她唱歌原來這麼好聽,而且好久沒有一起工作,就有一種這個女孩兒長大了的感覺。」

 

吳慷仁不忘大讚邵雨薇,兩人周圍散發出粉紅泡泡,不過雙方都說是好朋友,但因為MV畫面太甜蜜,還是讓外界充滿想像。

 

(封面圖/攝自寬宏藝術)

 

 

【往下看更多】
六月、陳德烈當眾擁吻!李易秒變臉 爆氣開罵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