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恭喜!郭富城妻第二胎生了 開心3年抱2寶

2019/04/18 21: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恭喜!郭富城妻第二胎生了 開心3年抱2寶

53歲香港天王郭富城老婆方媛先前屢傳出懷有第2胎,他日前旋風來台語帶玄機地表示,「過年給大家好消息」,他日前出席活動突然報喜,承認老婆已懷有第2胎,難掩興奮心情直呼,「完成3年抱兩,十分開心!」郭富城今(8日)晚間透過IG宣布老婆方媛第二胎生了,早前被港媒爆料「是男胎!」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53歲郭富城老婆第二胎生了,開心4人行!圖/方媛IG

 

郭富城日前出席活動上,大方鬆口承認老婆方媛肚中有喜,還表示希望這次能陪太太進入產房,同時透露,「當時女兒出世,手機沒帶在身上,之後才知道老婆生了,趕緊趕過去!這次會盡量安排入產房」。郭富城今天晚間透過IG宣布老婆方媛第二胎生了,他和老婆方媛2017年大婚,並迎接第一胎女兒,相隔2年在迎接第二胎寶寶,雖然沒公佈孩子性別,先前被港媒爆料「是男胎!」

 

▼53歲郭富城老婆第二胎生了,開心4人行!圖/郭富城IG

 

郭富城先前對於老婆懷孕的消息,始終守口如瓶、大賣關子,還說自己喜歡大家庭,「雖然不可能像球隊那麼多人,但成員多一點滿好的,生男生女都很好」,大動作暗示2度當爸的意味濃。另一方面,女兒現在1歲多,郭富城平時會放自己的歌給女兒聽,女兒也會隨旋律擺動,完美遺傳了父親的動感天分,至於是否贊成小孩長大後當星二代,他則淡定回覆,「先念好書再說」。

 

▼53歲郭富城老婆第二胎生了,開心4人行!圖/郭富城IG

 

 

【往下看更多】
真相大白!阿妹遭嗆「肥到認不出」發胖原因首度曝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