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空鼻腔首公開 劉喬安淚訴:醫生束手無策

2019/04/12 15: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空鼻腔首公開 劉喬安淚訴:醫生束手無策

因參與太陽花學運一戰成名,還有了「太陽花女王」封號的劉喬安爭議不斷,繼捲入賣淫風波後,還坦言自己3年多前在擔任DJ時染上了K他命,導致鼻子中膈穿孔,因此開始動手術,但也難以回到先前挺鼻的狀態。而她11日上午勇敢頂著仍在復健中的塌鼻開直播,哽咽地說「很抱歉,我讓你們大家蒙羞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劉喬安即使花了高額的手術費,仍無法回到過去高挺的鼻樑,因染毒而毀了美麗的外表,目前還剩一次手術要進行,而她很後悔,但也選擇開直播和網友分享現在的心境,她說,自己在鏡頭前消失快半年,動了3次刀,如今還剩一次手術,仍在復原階段,原本想等重建完成後再露面,現在的臉基本上無法出門,一直都在家,這段時間窩在家裡,想了很多,也都在尋求協助,不管是宗教、精神科醫師等方面,自己做了一件最不該,也沒辦法面對父母和你們(粉絲)的事情,就是濫用藥物,不管是合法的還是非法的,連續四年多,沒有一天停止過使用。

 

▼劉喬安因吸毒造成鼻子中膈穿孔。(圖/翻攝自劉依函臉書

 

 

劉喬安哽咽地說,長久濫用藥物,導致鼻中膈穿孔,現在鼻腔裡是一片空腔,鼻小柱攣縮,這導致毀容鼻中膈穿孔,很多醫生都束手無策,想告訴大家「有些事情可以彌補,有些事情,不行就是不行!」

 

 

最後,她再次道歉,「真的對不起我做錯了」,原本想要整個臉復建完成才公開講這段話,但她覺得這就是現在的臉,不管如何都得面對,不能逃避、不能再躲避,必須告訴大家這是要付出嚴重代價的,「請不要走我曾經走過的路,很不值得,傷害的不只自己,也傷害家人,我是劉喬安,謝謝大家用心看完這段影片」,並提到現在的她很好, 只是還不能出門見人,並向醫師團隊、社工表示感謝。

 

(封面圖/翻攝自劉依函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太陽花女王」整鼻半年!近照曝光 驚悚認不出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