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低頭煎餅送清潔工 竟是超大咖女星

2019/04/06 21: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正妹低頭煎餅送清潔工 竟是超大咖女星

近日有名正妹在大陸的街頭上,頂著炙熱的太陽,擺起小吃攤,免費製作煎餅給辛勤工作的清潔工人,做善事的過程全被直播錄製下來,不過,當網友仔細瞧正妹的臉龐時,才意外發現她大有來頭,是眾所皆知的女明星。

 

YT廣告

 

▼鄭爽清新的形象深植人心。(圖/翻攝自鄭爽微博)

 

這名正妹是家喻戶曉的女星鄭爽,她因演出《微微一笑很傾城》女主角貝微微一角,而紅遍兩岸三地,清新溫柔形象更深植人心。根據《搜狐》報導,鄭爽與某個視頻APP合作做公益活動,為清潔工人做煎餅。由於鄭爽沒有對外宣傳,加上打扮太過樸素,乍看之下與一般小攤車的阿姨沒有差別,因此當下沒有被發現是鄭爽本人,直到有網友仔細觀察後,才認出正妹就是鄭爽。

 

▼鄭爽替辛勤工作的清潔人員做煎餅。(圖/翻攝自微博)

 

 

當時鄭爽沒有精心打扮,率性地紮起低馬尾,穿著黑色條紋上衣,外面套上藍色圍裙和和紅色袖套,完全沒有任何偶像包袱。仔細一看,她為了衛生起見,還戴起白色口罩,低頭認真地製作煎餅,鄭爽先是把餅攤開成圓形的,接著再放餡料,待煎餅熟了之後,雙手各拿一個煎餅鏟子包起來,儘管一連串的動作有些生疏,但誠意及專注的模樣卻感動了眾人。

 

▼鄭爽的打扮和穿著,被網友形容「很接地氣」。(圖/翻攝自微博)

 

據現場民眾表示,鄭6日早上到下午都一直堅守崗位,積極地製作煎餅給辛苦的清潔工人,許多粉絲得知後紛紛豎起大拇指直呼:「偶像做公益太低調了」、「滿滿的正能量」、「柴米油鹽勝過香水味」、「這就是我喜歡鄭爽的原因」、「人美心善」。

 

▼鄭爽的動作看起來有些生疏。(圖/翻攝自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東區路邊吃麵…驚見黑人旁坐周杰倫!網暴動揪團朝聖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