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哥好友性侵1年!21歲網紅淚揭童年陰影

2019/03/25 10: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遭哥好友性侵1年!21歲網紅淚揭童年陰影

21歲的大胃王Youtuber路路(路心倪)長相甜美可愛,因嬌小身材卻有驚人食量而引發關注,不過日前她在直播中,透露自己其實長期以來都患有憂鬱症,還自揭瘡疤,曝光自己在幼稚園時曾被哥哥朋友性侵長達1年的往事,談及此事更數度淚崩,說自己「不怪任何人」,讓粉絲相當心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路路在直播中透露,當時自己還在讀幼稚園,由於家裡當時還要還房貸,父母經常因為工作不在家,所以大她6歲的哥哥都會帶著她,有次哥哥帶她到朋友「A男」家玩,沒想到A男卻對她伸出狼爪,更性侵她長達1年,她淚崩表示,甚至還有一對B男、C男兄弟也曾性侵她一次,A男還威脅她不許將事情說出去,否則就要傷害她的家人,「當時我心裡想的,不是自己怎麼了,是我怕我的家人受到傷害。」

 

▼路路自揭瘡疤,數度淚崩。(圖/翻攝自路路Youtube)

 

路路接著說,其實自己那時候還小,還不太懂那是什麼意思,直到國小三、四年級上健康教育課時,老師在課堂上說:「女生婚前性行為,是會讓人瞧不起的」,讓路路聽完心想:「我不乾淨了嗎?我突然覺得我的世界崩塌了。我突然在那個時候,我走到路上,我都會覺得自己很髒。」

 

後來她遇到了一名好老師,決定將這件事情說出來,當時老師幫助她報警提告,然而由於B男、C男僅性侵過一次,她也不太記得他們的長相,因此最後只告了A男,期間A男家人還不斷狡辯,最後法院判A男必須接受法院心理輔導,路路也接受這樣的結果,認為A男已對此付出代價。

 

▼路路是大胃王Youtuber。(圖/翻攝自路路臉書)

 

最後路路說,自己能夠走出陰影,是因為自己「給了自己強心針」,她曾長期將自己關在房間,一直看電視,當時她偶然看見癌症小孩的畫面,才讓她想到:「他們可以笑得那麼開心,我現在其實好手好腳,為什麼我要這麼的自憐?」她表示,現在自己雖然還是有憂鬱症,不過這件事對她來說已經是人生中的小事,她也已經放下了,現在之所以會公諸於世,是希望大家能多了解性侵害的事,多關心周遭的人,也希望能夠將自己這份力量帶給有類似遭遇或憂鬱症的人們。

 

●(影/取自Youtube)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路路臉書、路路Youtube)


 

【往下看更多】
謝和弦妻自爆患3種精神病 嘆:非常大的壓力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