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友做醜雕像!貝克漢中斷錄影…反應被推爆

2019/03/15 16: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好友做醜雕像!貝克漢中斷錄影…反應被推爆

英國知名主持人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常在節目中惡搞名人,最近他鎖定了好友貝克漢(David Beckham),偷偷請人為貝克漢打造一尊「醜石膏像」,並請本尊到現場看,藉此偷偷觀察貝克漢反應,沒想到貝克漢充滿風度的應對方式卻被粉絲們給讚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洛杉磯銀河隊(Los Angeles Galaxy)將準備為貝克漢打造一尊銅像,放在體育館外面展示,紀念他對球壇的貢獻,鬼靈精怪的詹姆斯柯登竟將歪腦筋打到石膏像上,想要來惡整這位好友,他提早2個月安排人做出一尊「醜化」的石膏像,不但將下巴拉長、眼珠放歪,還將屁股做得特別大。

 

▼詹姆斯柯登展示出「醜石膏像」的草稿圖。(圖/翻攝自YouTube)

 

詹姆斯柯登在現場找來一堆臨時演員,充當塑像師、工作人員和嘉賓,準備舉辦假的「揭幕派對」,一切都在他的完美計畫內,當貝克漢看到布幕揭開,醜陋的雕像出現在眼前,他的笑容瞬間變得僵硬,連鼓掌都很勉強,貝克漢委婉地表示,「這跟我之前在芝加哥看到的不太一樣。」

 

▼貝克漢的雕像變成四不像,根本不像本人。(圖/翻攝自YouTube)

 

而假的塑像師也一本正經地胡扯,強調這麼調整是有原因的,還要他換個角度看看,貝克漢眼看對方似乎無法溝通,一直在無謂地辯解,慢慢收起笑容,嚴肅地說,「我真的不知道這要怎麼展示出去」,貝克漢迫不得已,只好要求停止錄影,他以為錄影中斷後,無奈地說道,「很幸運我的小孩不會來,因為如果我的小孩看到雕像,我覺得他們會哭。」

 

▼貝克漢不斷和假塑像師溝通,卻還是保持風度。(圖/翻攝自YouTube)

 

貝克漢紳士地為自己的冒犯道歉,並嚴正抗議「這對我來說是件大事」,希望對方能認真看待這件事,當工作人員要將石膏向移出現場時,卻不小心打碎了,這時詹姆斯柯登也突然衝出來,貝克漢才驚覺自己上當了,嚇得不斷爆粗口,不過隨後也開心地和詹姆斯柯登擁抱。

 

▼最後詹姆斯柯登衝出來,貝克漢自己也笑翻了。(圖/翻攝自YouTube)

 

貝克漢事後甚至在IG發文自嘲,「到現在還在笑,我完全被柯登整了!」並要粉絲們鎖定影片,而這場惡整計畫,也意外讓大家看見他的高EQ,紛紛留言直呼,「貝克漢真的很紳士、冷靜且有禮貌,就算他心中可能在暴怒」、「我愛他掌控這場面的方式,就算他已經這麼生氣」、「他是一個真正的紳士」。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正妹遊客狂蹭!C羅銅像重要部位 慘磨破「閃閃發亮」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