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偷吃台大嫩妹2年! 劉至翰認「這原因」又要離婚了

2019/01/15 20: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偷吃台大嫩妹2年! 劉至翰認「這原因」又要離婚了

43歲男星劉至翰憑國台語雙聲帶,活躍於偶像劇和本土劇,和前妻林子萱育有1子劉熙,2014年再婚Vivian,前陣子因青光眼開刀時,太太也陪伴在旁,看似感情穩定,豈料他近日又被爆出偷吃台大研究生嫩妹,且時間竟長達2年,震驚娛樂圈,劉至翰今(15日)再拋震撼彈,將與第二任妻子Vivian離婚!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劉至翰二度婚變,偷吃台大嫩妹被抓包「決定要離婚」。圖/劉至翰臉書

圖/劉至翰臉書

圖/林子萱臉書

圖/劉至翰臉書

 

劉至翰與圈外女友Vivian結婚5年,去年他罹患青光眼動手術時,老婆都一直在旁守候,讓人誤以為夫妻感情好,不過其實婚姻早已生變,據《蘋果日報》報導,劉至翰近來被拍到與一名台大研究生驚爆婚外情,甚至在女方家獨處約3個半小時,甚至還有爆料者透露小三一直等要逼退正宮,讓身邊友人都看不下去。對此,劉至翰也透過經紀人回應,張小姐只是好朋友,常常一起騎車、運動,也坦言自己半年前因經商不順,與太太Vivian吵到失和,「其實這半年一直有在協議離婚,只是最近更具體決定要離婚,這幾天也會去辦手續。」

圖/劉至翰臉書

圖/劉至翰臉書

圖/劉至翰臉書

▼劉至翰二度婚變,偷吃台大嫩妹被抓包「決定要離婚」。●示意圖/Pixabay

劉至翰出身演藝世家的他,一家都是高顏值,爸爸是劉尚謙,妹妹劉致妤曾赴日本發展,他憑國台語雙聲帶,活躍於偶像劇和本土劇,演出過多部經典本土劇,包括《牽手》、《天下父母心》、《世間情》等,是許多觀眾熟悉的面孔,深愛運動的他更參加實境節目《鐵人瘋》。至於感情部分,劉至翰有過兩段婚姻,2008年與女星林子萱結婚後,生下一名女兒,雙方最後與2011年離婚。經過3年時間,劉至翰再與Vivian再婚,沒想到婚姻維持5年,最後仍不幸宣告破局。

 

【往下看更多】
震撼!陳美鳳驚爆險遭硬上 黑道尾隨進房下場超慘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