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資深藝人澎澎尪驚傳去世! 心肌梗塞享壽69歲

2019/01/14 21: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資深藝人澎澎尪驚傳去世! 心肌梗塞享壽69歲

演藝圈長青藝人「廖峻」日前才因為一句「我花生啦!」在網路上爆紅,說到廖峻,不少觀眾馬上就想到澎澎!兩人過去在秀場以「廖峻與澎澎」組合走跳,後來因為黑道威脅拆夥,兩人各自精彩。澎澎的夫婿洪信煌,上週二(8日)在家中看電視時,突然心肌梗塞過世,享年69歲,澎澎定1月17日上午8:30在頭份殯儀館為先生辦公祭告別式。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資深藝人澎澎尪看電視心肌梗塞去世,享壽69歲。圖/澎澎提供

圖/澎澎臉書

圖/YouTube

圖/澎澎臉書

澎澎和洪信煌結婚幾十年,育有1女,近年來澎澎淡出幕前,在家當賢妻良母,老公一直是他最佳的陪伴跟後盾。澎澎表示,她的老公心臟曾經裝過支架,8日當晚他們在家看電視,還有說有笑,沒想到洪信煌突然就心肌梗塞,根本沒有搶救的時間和空間,她萬般不捨與難過,但從另一個角度想,老公走得如此瀟灑、沒有痛苦,也是一種福報,願他安息主懷。

圖/澎澎臉書

圖/澎澎臉書

圖/澎澎提供

▼資深藝人澎澎尪看電視心肌梗塞去世,享壽69歲。圖/澎澎提供


 
當年澎澎是當紅歌星,洪信煌是華視詹森雄大樂隊的喇叭手,兩人在新加坡表演時相識相戀,澎澎被老公孝順、內斂的特質打動,兩人交往了5年才結婚,婚後澎澎的演藝再造高峰,和廖峻搭檔紅遍各大秀場, 最高紀錄一天趕7場秀,就連澎澎懷孕快生產的時候都在作秀趕場。洪信煌上節目被問到是否曾擔心老婆和廖峻會因合作而日久生情?他表示,廖峻是自己康樂隊的學弟,而他對老婆彼此非常的信任,所以從來沒有吃過醋。

 

【往下看更多】
25歲雞排妹驚爆「已婚有老公!」親上火線吐真相認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