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孟達痛批「老死不相往來」 驚爆17年拒聯絡周星馳真相

2019/01/05 09:3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吳孟達痛批「老死不相往來」 驚爆17年拒聯絡周星馳真相

香港知名演員吳孟達(達叔)出道44年,和周星馳共同演過多部經典電影而走紅,不過兩人自2001年電影《少林足球》後就沒再合作過,至今已過了17年,近日吳孟達接受專訪透露,兩人沒有再聯絡,承認友情已經消失,更無奈表示:「有一點老死不相往來的感覺」。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吳孟達和周星馳曾合作過《逃學威龍》、《九品芝麻官》、《食神》、《喜劇之王》、《少林足球》等經典電影,從電影中就可以看出兩人多次合作培養出的默契和好交情,不過自從2001年後,兩人就再也沒共同推出新作品,2004年一度傳出周星馳拍《功夫》時和吳孟達鬧翻,當時吳孟達還對外表示,「《功夫》的主角本來是我」、「周星馳讓我演主角我才演」,不過後來吳孟達澄清其實兩人並無交惡,只是交友圈不同沒聯絡。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近日吳孟達接受專訪,談到與周星馳的友情,吳孟達表示,和周星馳的默契是只要一個眼神就能知道他想要什麼,主持人問:「對您來說,昔日那樣一段非常親密的友情,後來就消失了,這種消失對您來說是很大的遺憾嗎?」吳孟達也坦言:「我有時候也在想是什麼原因,現在感覺好像有一點…老死不相往來的那種感覺」,不過吳孟達也表示,或許因為搬到了另一個地方,兩人之間的聯繫越來越小,最後就不知道該怎麼突破這種關係了。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吳孟達微笑說:「我相信他也在想,不管怎麼樣,相識一場,緣分都不容易!」主持人問他,如果兩人能夠再坐下來喝一杯,會想跟他聊什麼?吳孟達有些無奈地說︰「我覺得聊過去的種種,現在他身分不一樣了,當老闆了,財富也非常棒,快不快樂我不知道,思想上跟我還像以前一樣同步嗎?也未必。」

 

【專訪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不行了!66歲吳孟達健康嚴重亮紅燈 暴瘦虛弱無法走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