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阿嘎「藏鏡人」消失2年首曝光 驚爆婚訊!網:超漂亮

2018/12/28 21:4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蔡阿嘎「藏鏡人」消失2年首曝光 驚爆婚訊!網:超漂亮

網紅蔡阿嘎拍片題材貼合時事,每每推出新影片都能創造話題,不過蔡阿嘎拍片至今超過10年,過去總會有個「甜美女聲」一起出現,卻從未在鏡頭前露臉,粉絲都稱她為「藏鏡人」,雖然近期她消失了,許多粉絲仍非常想念她,沒想到蔡阿嘎28日竟曝光「藏鏡人」的真面目!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和初戀情人二伯結婚後,育有一子蔡桃貴,頻道也多了新手爸媽題材,廣受網友喜愛,而他拍片時,身邊會出現許多戴著面具的夥伴,例如大頭佛和暴牙B等,勾起粉絲的好奇心,不過他們卻始終未露出真面目,充滿神秘感,而藏鏡人在拍片後期無預警消失,也引發網友諸多揣測,懷疑「藏鏡人是前女友」,因為蔡阿嘎和二伯結婚,才會消失。

 

▼(圖/蔡阿嘎臉書)

 

不過蔡阿嘎日前鄭重澄清,「我們真的從來沒交往過,不是互相的菜」,透露藏鏡人在中南部工作比較忙,少到台北,才會沒有一起拍片,不過大家有空就會約出來見面,並沒有斷了聯繫,私下感情仍非常好,也讓粉絲紛紛喊話「好想她」。

 

▼(圖/蔡阿嘎臉書)

 

沒想到蔡阿嘎28日就在臉書PO文,曝光藏鏡人的喜訊,「她近期…也要辦婚禮了喔!恭喜恭喜!團隊的大家正式全員結婚了耶~」,還曬出一家人和藏鏡人的合照,曝光她的真面目,雖然蔡阿嘎將她的臉及上半身打上一層薄薄的馬賽克,仍可看見她身穿牛仔襯衫,搭配白色長裙,整個人看起來相當有氣質。

 

▼(圖/蔡阿嘎臉書)

 

照片一出,隨即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你走紅的過程不能沒有她,這紅包沒包個88萬8說不過去喔」、「那時候有多少人是為了藏鏡人才訂閱你的,你不能過河拆橋啊」、「結婚就要露臉了吧,跟二伯一樣喔,不能耍賴」、「懷念藏鏡人的聲音」,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蔡桃貴目不轉睛盯著藏鏡人看,笑說「看菜桃貴就知道藏鏡人本人很漂亮」、「小孩是誠實的,所以藏鏡人應該很漂亮」、「蔡桃貴專心看漂亮姐姐」。

 

▼(圖/蔡阿嘎臉書)

 

 

【往下看更多】
蔡阿嘎「大頭佛真面目」超正! 網推爆:超越林志玲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