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狂交換禮物!周董一看嚇呆…昆凌甜送千萬藍寶堅尼

2018/12/22 10:0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最狂交換禮物!周董一看嚇呆…昆凌甜送千萬藍寶堅尼

「周董」周杰倫3年前和昆凌結婚,育有3歲女兒小周周與1歲兒子小小周,湊成1個「好」字,夫妻倆感情也很好,不少粉絲常在IG上被閃瞎,直呼周董寵妻無極限。不過這次換成周董被寵,近日他和昆凌與朋友玩交換禮物,大家竟串通好讓周董抽到愛妻送的千萬大禮,一輛藍寶堅尼(Lamborghini)。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hannah_quinlivan IG)

 

▼(圖/翻攝自hannah_quinlivan IG)

 

近日不少人玩起交換禮物,亞洲天王周董也不例外,和昆凌與朋友開了「Ugly Sweater(醜毛衣)」趴,想不到其中交換禮物環節竟被大家聯手欺騙。周董在IG發文表示,大家串通好讓他抽到昆凌準備的禮物,當他拿到鞋盒之後,裡面竟有許多遊戲指示,最後必須閉著眼睛走進車庫。等他睜眼後完全嚇傻了,因為昆凌竟送了他一輛價值999萬元的Lamborghini超級SUV—Urus跑車。

 

▼(圖/翻攝自jaychou IG)

 

▼(圖/翻攝自jaychou IG)

 

周董相當感動,表示「人生第一次被女生送車」,更感謝昆凌「謝謝妳精心策劃準備的生日禮物」,原來下個月18日是周董40歲生日,因此這不僅是聖誕禮物,也是生日禮物。

 

▼(圖/翻攝自hannah_quinlivan IG)

 

事實上周董收藏了不少古董車和超跑,根據《蘋果》報導,周董擁有至少20輛名車,總價超過5億元,除了花費6500萬訂製的「蝙蝠車」以外,還有賓士280古董車、億元超跑Pagani Huayra、藍寶堅尼LP700等,這次又多了一輛昆凌送的超跑,讓愛駒陣容多了一名成員。

 

▼周董收藏不少超跑和古董車。(圖/翻攝自jaychou IG)

 

周董PO出與昆凌合照,2人站在霸氣超跑旁,周董甜蜜吻著昆凌的耳朵,閃得令人睜不開眼,照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這好狂啊!」、「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睜開眼睛暴擊!」、「覺得不是有不有錢的問題,而是老婆的滿滿心意與用心」、「最狂的聖誕禮物」、「昆凌好帥」,「黑人」陳建州和林書豪也驚訝留言「狂」、「那你應該送一個飛機給他」。

 

(封面圖/翻攝自jaychou IG)

 

 

【往下看更多】
寵妻無極限!昆凌拍片掛彩 周杰倫秒飛馬國只因「一句話」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