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狄鶯心寒了!爆退演藝圈來真的 餘生獻孫安佐做這件事

2018/12/21 10:1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狄鶯心寒了!爆退演藝圈來真的 餘生獻孫安佐做這件事

孫安佐在美涉恐攻與非法持有彈藥,據傳狄鶯、孫鵬不惜一切代價,燒了3千萬打官司救子,孫安佐被關押260天後,終於歷劫歸來。不過兒子返台後,仍在社群網站上動作頻頻,虎媽狄鶯卻是完全噤聲,遭週刊爆料她退出演藝圈是來真的!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今年3月孫安佐闖下大禍,狄鶯孫鵬赴美救子,成了眾矢之的,據《壹週刊》報導,夫妻倆憔悴熬到6月時,傳出狄鶯不滿自己落難時,全台都在消費她,過往上節目一言一行被挖出,就連圈內好友也趁機說話,讓她心寒不已,決定退出演藝圈用行動抗議。另外,退演藝圈跡象,包括狄鶯剪去寶貝長髮以表決心,據悉,她一生中僅2次毫不猶豫剪掉秀髮,首次是和孫鵬離婚時,這回是第二次。

 

▼(圖/東森新聞)

 

 

 

至於孫安佐平安返台,仍在臉書、YouTube狂秀私人動態,甚至與陌生網友聊天,向來脾氣火爆的狄鶯卻完全噤聲神隱,與當初一得知愛子闖禍就立刻接受媒體專訪的作風截然不同,更說明她退出演藝圈恐怕是來真的,似乎只想讓一家三口重拾平淡生活。依狄鶯直話直說的個性,退出圈子的傳聞可能性很高,未來將善盡母職,陪伴兒子好好長大。


(封面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往下看更多】
狄鶯真的怒了!爆氣開譙孫安佐 把兒子嚇壞誰都擋不住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