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什麼叫愛台灣?吳宗憲昔痛訴太陽花「被政客引導」網讚爆

2018/12/20 22:3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什麼叫愛台灣?吳宗憲昔痛訴太陽花「被政客引導」網讚爆

前行政院長江宜樺日前受邀回母校台大演講,卻慘遭大批學生鬧場,要求他對太陽花學運中驅離佔領行政院一事道歉,造成現場秩序混亂、演講中斷,讓太陽花學運再度成為討論焦點。網路上近日瘋傳吳宗憲年初受訪時的影片,他連續2次在鏡頭前反問,「什麼叫做愛台灣?」掀起熱烈討論。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吳宗憲今(2018)年3月受訪時表示,他和女兒Sandy(吳姍儒)一起拍攝電影《最強老爸》,不過該電影暫時不會在台灣上映,反而先在大陸視頻網站播出,對於大陸先前公布的31項惠台措施,他深有同感地表示:「當時這個內容就是服務貿易協定,服貿沒有完成,對藝能界的傷害極大」,接著反問當初參與學運的學生,「你當兵了嗎?你繳稅了嗎?真正有資格講話的人在這裡」。

 

▼(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據《三立新聞》報導,吳宗憲在受訪時直言,「台灣真的要走出去,要不然年輕人的機會在哪裡?22K你們領得下去啊?」緊接著再連問2次,「什麼叫愛台灣?」同時也直呼,「台灣已經沒有是非對錯,傻孩子被政客引導,搶下來再說,學無尾熊抱著樹幹」,影片被轉發到臉書社團貼出後,已經超過3萬人次觀看,接近500次分享。

 

▼(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許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直呼,「講的真貼切」、「現在真心話大家不願意聽,因為不可以唱衰」、「說得白一點就是一群政客操弄的痞子流氓罷了」、「愛死了憲神!句句到位,快醒過來吧…別再自己人搞自己人了」、「22k你領得下去?這最經典」。
 

(封面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往下看更多】
熊熊3點全露「炸毛片」曝光! 吳宗憲首度還原真相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吳宗憲 太陽花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