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鬼前腳出國 緋聞女友勾搭棒棒堂富二代!度春宵12hr

2018/12/19 09:00 字級:
讀稿
小鬼前腳出國 緋聞女友勾搭棒棒堂富二代!度春宵12hr

「鬼妞戀」綠光四射?男星小鬼(黃鴻升)赴韓國工作,然而緋聞女友妞妞似乎按耐不住寂寞,日前半夜狂歡完,竟去別的男人家過夜,2人共度春宵長達12小時,孤男寡女共處一室,引發聯想。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AES黃鴻升臉書)

 

 

今年5月,小鬼大方告白「我覺得妞妞很可愛…她是我的菜!」示愛意味濃厚,等於把「鬼妞戀」詔告天下,豈料才過半年驚爆生變,據《鏡週刊》報導,小鬼才踏出國門去韓國工作,妞妞就在東區某KTV狂歡,身旁的護花使者非常眼熟,是前棒棒堂底迪謝富丞,年僅29歲還是個富二代,有「小陳冠希」之稱。

 

▼(圖/翻攝自鏡週刊

 

 

據悉,當天是女星陳夢晨的慶生宴,2人深夜走出KTV,妞妞背著名牌包和牛仔裝扮現身,相當低調,而謝富丞則穿著西裝打扮酷帥,似乎慶生喝酒太嗨微醺,一度勾起妞妞的玉手,然後身體愈靠愈近,不久後,2人一起搭上小黃,一路狂奔至謝富丞的家中。

 

▼(圖/翻攝自鏡週刊

 

妞妞與謝富丞雙雙踏進家門,整夜再也沒外出,直到隔天下午2點多,妞妞才踏出謝家,掐指一算,孤男寡女共處一室長達12小時。到了晚間8時許,妞妞又換了件黃色外套,從計程車下車,熟門熟路又回到謝富丞家中,2人互動頻頻,可見私下交情匪淺,讓各界相當好奇。

 

全文請點

 

(封面圖/翻攝自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上《玩很大》小鬼背跑山…遭批偶包重 女星打破沉默回應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