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孩真情告白「轉學後會想你」 男孩神回眾人笑翻

2018/11/24 17:17 字級:
讀稿

大陸綜藝節目《少年說》打造一個平台,讓中小學生能抒發內心話,一名小學3年級的女生陳潔,在好朋友錢致遠轉學前,大方對他表露心裡話,說對方是他學習的對象,也是相當要好的朋友,並贈上一本書希望對方莫忘友誼,不過輪到男孩錢致遠發言時,他卻尷尬地沉默,在主持人詢問下,他才脫口而出原因,讓其他人傻眼又爆笑。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女孩說出心聲(圖/翻攝自影片)

 

▼男孩卻不敢回應(圖/翻攝自影片)

 

影片中,就讀小學3年級的女孩陳潔站上台,敘述自己一年級剛入學時沒有朋友,在學校生活相當寂寞,直到老師將她安排在男孩錢致遠的旁邊,她才交到了一個好朋友,同時也是自己學習的對象。男孩在兩個月後即將轉學到其他城市,女孩陳潔大方表達心情:「會很想念你。」還拿出一本老師嘉獎她贈送的書,要轉贈給男孩錢致遠,希望男孩能一直都很優秀,常常受到老師嘉獎。

 

▼男孩尷尬地說出原因(圖/翻攝自影片)

 

陳潔講完心情後,錢致遠卻有些尷尬又不自在地沉默,不打算回應。不過主持人不打算這麼輕易放過他,還是請男孩說說自己的心聲,這時錢致遠才尷尬地說:「怕其他同學傳緋聞。」周遭的人一聽都笑了出來,主持人便鼓勵男孩,若越是擔心,越要證明他們之間友誼的美好,男孩這才敞開心胸:「我在妳身上也學到了很多,我也是妳很好很好的朋友,我也很捨不得妳。」

 

▼女孩忍不住哭泣(圖/翻攝自影片)

 

▼兩人說開和好(圖/翻攝自影片)

 

在經過許多的歷練後,交往和人際方便也許會變得複雜許多。主持人感嘆,像這兩個男孩女孩,在小學三年級時所能擁有純粹、單純的友誼,是非常難能可貴的了,希望兩人能好好珍惜。

 

 

【往下看更多】
把他推進垃圾桶!欺負弟弟原因曝光 女懺悔惹哭母親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