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身都能瘦!彈跳床減肥法 跳10分鐘=慢跑30分鐘

2017/07/06 17:45 字級:
全身都能瘦!彈跳床減肥法 跳10分鐘=慢跑30分鐘
▲彈跳床是現在最夯的有氧運動,跳10分鐘=慢跑30分鐘,一起跳出好身材!(示意圖/截自Alessandra Ambrosio IG)
還記得小時候蹦蹦跳跳的歡樂時光嗎?現在最夯的減肥新招——彈跳床有氧運動,就能讓你找回那種感覺!彈跳床減肥法是集健身、娛樂、和競技於一身的綜合性運動項目。在彈跳床上跳躍是件非常快樂事情,在跳躍時,急躁的情緒可以得到有效的緩解。
 
跳彈跳床時能一次動全身,減肥效果比慢跑等普通運動還有效!在國外風行的彈跳床運動,據統計每10分鐘的彈跳=30分鐘的慢跑所消耗的卡路里,熱量約300大卡。只是跳一跳就能鍛鍊體態,打造出緊實曲線的新感覺身體運動!
 
在不穩定的平面上運動,身體會調動所有的核心肌群,尤其是腹部肌肉群。長期堅持彈跳床有氧運動,不僅新陳代謝會變快、能擁有魔鬼般的身材,心情也會變愉悅!
 
【影片】彈跳10分鐘=慢跑30分鐘 懶人塑身一個move全身燃脂
 
 

 購買專線:0800-811-811
看更多 https://goo.gl/RHcL9j
 
▼彈跳床的優點很多,是一項好玩、舒壓又能瘦身的綜合性運動。(示意圖)


彈跳床有什麼優點?

一、 降低體脂:
每天運動10~30分鐘,可提高身體的新陳代謝率和快速地燃燒熱量,排除體內毒素,並能有效的雕塑身體曲線。
 
二、舒緩壓力:
彈跳運動可以分泌腦內啡,讓人遠離煩惱與壓力,讓人越跳心情越愉悅,從現在開始就跳起來吧!
 
▼跳躍不僅減肥效果比跑步更好,還能一次瘦全身。(示意圖)


三、 多元化的鍛煉:
如果你是不愛運動的朋友不仿可以試試彈跳床運動,彈跳床跳躍10分鐘消耗的熱量是跑步的三倍!一次動全身,不僅減肥效果顯著,還能強化你的心肺、核心、肌耐力!
 
四、  促進血液循環:
腳是人的第二個心臟,利用下肢訓練活動能夠加快心跳以及促進全身血液循環,增加血液含氧量。
 
五、 減緩膝蓋衝擊力:
將一般的有氧地板動作,轉化成彈跳床的運動方式,有助減緩衝擊力,減少對膝蓋的磨損與傷害。
 
六、 訓練平衡感、協調能力、感覺統合:
彈跳床是適合男女老少使用的運動器材。小朋友的身體可以隨著彈跳床的律動,學會控制手臂和腿部,提高肢體協調度,亦可達到增進骨頭生長的目的。
 
跳彈跳床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看似簡單的跳躍動作更要小心,錯誤的姿勢可能造成嚴重的運動傷害。(示意圖)


一、 正確的姿勢:
跳躍的動作看似簡單,但實際上有一定的難度。最基本的動作就是雙腳併攏站在床面,膝蓋微彎,身體保持正直,上下彈跳。彈跳位置保持在床面正中心並控制身體平衡。不常運動的人開始時,可能會出現膝蓋、腰或肌肉痛的症狀。若要配合難度較高的姿勢,應由教練陪同以免受傷。

▼市面上有多款彈跳床,購買時注意安全認證,才能跳得安全又開心。(示意圖)


二、 彈跳床的安全性:
選擇彈跳床時應購買有安全認證的產品。選擇弓行腳設計的彈跳床,穩定性較高、不會翻覆;而彈跳面沒有金屬零件才能在運動時保護安全不受傷。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彈跳床 晶璽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